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横滨第二阶段开打 王励勤马琳发誓最后一搏

昨天,直通横滨选拔赛第二阶段正式开打。被男队主帅刘国梁分为第一档的球员马琳、王励勤却都在为一个直通名额做最后一搏,两位世界冠军也用两连胜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对于王励勤和马琳而言,两人在第一阶段的“表现”称得上是同病相怜。

由于发低烧,王励勤并不在最佳状态,最终以11胜5负的成绩排名第四。不过,根据本次直通选拔赛的规则,只有两个阶段的综合成绩排名前三的球员才能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比赛的资格。相比离触线只差一步的王励勤,马琳的情况同样不乐观。这位奥运单打冠军一直梦想着在退役前能够夺得世乒赛的冠军,完成全满贯的壮举。不过,伤病却和他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由于缺席了第一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就成了马琳直通横滨的“独木桥”。

  两位老将显示了相当强的战斗力。王励勤以不失一局的成绩,取得了两连胜。马琳也在第二阶段开局取得了两连胜。“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一样,都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今年比赛和往年没什么不同。”尽管脚伤还没有痊愈,马琳也不想错过直接获得参赛资格的机会。由于没能够参加第一阶段的选拔赛,刘国梁也对马琳设定了获得直通名额的“门槛”。“我们给马琳的规定,就是第二阶段打进第几名,就享受第几名的待遇。”刘国梁解释道,“换言之就是打进前三参加单打,打进前六获得参赛资格,但他不占用我们这次直通的这些名额。这样的话,他在比赛中也会有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