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队几乎成外援“黑洞” 多名NBA球员"自毁"

  青岛双星队在不少外援眼里肯定像一个“黑洞”,打到现在,碰到双星队后出问题的外援几乎要“数不胜数”。

  浙江施奈德、山东图科、东莞哈里斯都是战双星时受伤,导致球队落败;云南两名外援在与双星交手时遇到欠薪问题,一个状态不佳,一个拒绝参赛;北京的哈里森打双星时撞坏门被停赛3场,广东的帕克竖了中指遭到警告;真不知是这些外援成就了双星队的“巨人杀手”称号,还是双星队的称号“杀”掉了他们,反正是够邪的。

  塞龙·史密斯是天津的头号杀手,但昨晚他却只能坐在场下,原因也是伤了。但这次伤得让天津队主教练张舰很恼火,为什么,因为张舰看到双星队的外援弗兰茨左手两个指头包扎在一起不能动弹,但还是打满了全场,拿下23分和14个篮板。而史密斯就因为手上划了个大口子,这场比赛就说什么也不上了。一比照,你说张舰能不上火吗?

  这就是一个敬业问题。记得浙江万马队眼看要输给双星队,主教练想让斯奈德带伤上场去顶一阵,坐在替补席的前火箭球星拒绝了。一个球员要保护自己无可非议,可我们的大白呢,昨天一次防守中被撞得横着落了地,几百斤的体重想想都知道摔得有多狠,他还是站了起来接着打。虽然王伟力不止一次地说过,弗兰茨的能力太一般,但这丝毫不影响大白成为青岛球迷心中的最爱。

  联赛打了42轮,这个时候拼体力拼技术拼战术很重要,拼精神其实更重要。当外援们一次次落入双星的“黑洞”里时,他们应该向弗兰茨看齐一下,咬咬牙顶一顶,洞也许就不黑了。 记者:王书林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