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德罗巴绝杀 切尔西小胜庞贝差曼联4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8轮,切尔西出征客场对阵朴茨茅斯。双方在大雨中鏖战90分钟,切尔西最终凭借德罗巴第79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朴茨茅斯,自1962年以来做客朴茨茅斯11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过后,切尔西与少赛2场的曼联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78次,切尔西33胜24平21负占据上风。朴茨茅斯最近一次主场战胜切尔西还是1960年的事情。最近5个赛季英超联赛,朴茨茅斯只在上赛季时主场1比1逼平切尔西,此外4次主场迎战蓝军全部告负。本赛季两队两次交手,切尔西联赛主场4比0拿下三分,联赛杯客场同样以4比0取得胜利。

  切尔西本轮采用但中锋战术,德罗巴担任球队箭头,阿内尔卡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中场队副兰帕德上轮打进制胜绝杀状态正佳。本赛季两次对阵朴茨茅斯,兰帕德已经取得三粒进球,在切尔西期间一共7次打破对手大门。卡瓦略和埃辛已经开始在预备队参加比赛,但并未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朴茨茅斯得到角球机会,特里解围不远,西恩-戴维斯截获皮球一脚远射直接轰飞。第8分钟,朴茨茅斯角球机会,克劳奇头球摆渡,纽津特大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左侧。第11分钟,切尔西得到角球机会,兰帕德大禁区前沿外脚背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1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底线将球横抽门前,德罗巴后点铲射稍慢一步,皮球划门而出。三分钟后,切尔西中场直传,德罗巴大禁区左肋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左脚挑射被出击的门将詹姆斯及时解围。第21分钟,切尔西得到右侧角球机会,朴茨茅斯后卫解围不远,马卢达禁区前沿停球左脚低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您认为切尔西还能夺得英超冠军吗?

  第33分钟,博辛瓦右路横传,兰帕德大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左脚抽射,可惜打得稍正,詹姆斯扑下皮球,后卫将球解围。第38分钟,巴拉克右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内凌空扫射高出门楣。第42分钟,朴茨茅斯角球造成切尔西门前混战,切赫稳稳将球扑在身下。第45分钟,切尔西角球机会,巴拉克禁区内头球攻门,詹姆斯奋力将球托出底线。一分钟后,切尔西得到前场离门30米任意球机会,阿莱士大力远射,詹姆斯侧扑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纽津特接柯兰简卡传球,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56分钟,贝莱蒂出场换下体能不支的米克尔。第59分钟,朴茨茅斯后场长传,克劳奇头球摆渡,纽津特挑过特里转身杀入禁区,在博辛瓦的干扰下起脚射门,门将切赫奋力将球扑出。第63分钟,贝莱蒂大禁区前横向盘带调整后起脚远射,可惜打得较正,詹姆斯稳稳将球扑住。第6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下底传中,德罗巴在坎贝尔的紧逼下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69分钟,朴茨茅斯后场长传反击,克劳奇带球方向偏差太大错过单刀机会,随即送出传中,柯兰简卡接球直接面对切赫却将球打偏,错过绝佳得分机会。第79分钟,切尔西右路进攻,博辛瓦右路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德罗巴后点一蹴而就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1比0,切尔西取得领先。第86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纽津特右路传中偏出。第89分钟,西恩-戴维斯前场断球,纽津特接到分球后送出传中,贝莱蒂补防到后点,抢先头球解围。比赛结束,切尔西最终在客场1比0拿下朴茨茅斯。<<<您认为德罗巴能在赛季结束时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吗?

  双方出场阵容

  朴茨茅斯(4-4-2):1-大卫-詹姆斯/23-索尔-坎贝尔、7-赫雷达尔森、5-格伦-约翰逊、15-迪斯汀/28-西恩戴维斯、6-穆林斯、19-柯兰简卡、14-彭南特(70’,17乌塔卡)/10-纽津特、9-克劳奇

  切尔西(4-3-3):1-切赫/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7-博辛瓦/12-米克尔(56’,35-贝莱蒂)、8-兰帕德、13-巴拉克(90’,曼齐恩)/15-马卢达、21-卡卢(60’,18-夸雷斯马)、11-德罗巴

  (搜狐体育 华魂)

·辩论话题:德罗巴与阿内尔卡能否共存?
正方
反方
正方:能。看看希丁克上任后二人的数据,德罗巴2球,阿内尔卡4球。 反方:不能。虽然个人都有进球,但相互间配合不好,现在只是运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兰帕德 | 詹姆斯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