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毁火箭多人重磅交易 坎比戴维斯无缘辅姚明

  交易截止日前,火箭曾同快船酝酿过一笔重磅多人交易,但这笔交易最终流产,而后火箭在最后时刻将阿尔斯通送到了魔术。

   北京时间3月2日,美国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披露了这笔交易的细节和流产的内幕,麦迪再一次成为矛盾的焦点,他自作主张向媒体宣布自己将选择膝盖微创手术而赛季报销,火箭同快船的所有谈判也因此立刻终止。

   斯皮尔斯报道称,火箭交易截止日前一直在同快船商谈交易的事情,根据一位NBA内部人士透露,快船提议用拜伦·戴维斯换火箭的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而火箭最初的提议则是想得到快船中锋坎比,不过这一提议被快船拒绝。

   随后,ESPN等多家媒体报道,火箭同快船展开了多项交易方案的讨论,其中麦迪交易以戴维斯为核心的球员打包的交易方案基本达成。不过最终打包球员是谁并没有透露,但麦迪本赛季年薪为2112.7万美元,戴维斯本赛季年薪则只有1125万美元,而坎比本赛季为800万美元。而且火箭还想将年薪为490万美元的阿尔斯通送走,因此两队如果想最终达成交易,根据薪金对等和双方想送出和得到球员的交易意图来看,火箭和快船的交易可能是一笔涉及麦迪、阿尔斯通、戴维斯等5人以上的重磅交易。

   而这笔交易最终没能达成,在阿尔斯通被送至魔术之后,ESPN报道称快船做好了接收有伤病的麦迪的大合同,而火箭不想被“大胡子”5年的大合同套牢才拒绝了交易。

   斯皮尔斯透露,据NBA内部人士讲,是快船得知麦迪膝伤赛季报销后停止了同火箭的谈判。总经理莫雷当时每天只睡3个小时,才在交易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仓促出手,用阿尔斯通换来了洛瑞和库克。(钟和)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戴维斯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