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女队直通名单李晓霞出局 张怡宁郭跃携黑马入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后悬念也随之揭晓。

    女队方面,小将丁宁无疑成了最大的黑马,第二阶段她以11胜4负的战绩力压一姐张怡宁位居榜首,总排名也位居第一位。张怡宁两次大循环都取得了第二名,总排名也位居第二。郭跃第二循环战绩不加,排名只列第五位,但是由于第一阶段的出色表现,最终排名排在第三位,郭跃也获得了最后的一个世乒赛女单单打资格。

    赛后,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公布了获得2009横滨世乒赛单打资格三名队员。根据总排名她们分别是:丁宁、张怡宁和郭跃。同时根据总排名4-7位的选手分别是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和姚彦,而特殊打法中排名靠前的曹臻,也获得了参加世乒赛的资格。>>祝贺她们!

  随后,施之皓也表示3月12、13号将再进行一场队内赛,从而决定这四人具体参赛方式。>>选拔规则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