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洛杉矶太阳主帅看好韩端玛塔:她们是强大组合

  2009年,美国女足大联盟重建,7支队伍将争夺冠军奖杯。洛杉矶太阳队众星云集,有世界足球小姐巴西人玛塔、中国女足头号射手韩端,还有日本球员宫间绫,这是一支国际化的队伍。主教练罗杰斯坦言,“6个月前,当我接受主教练一职时,我就想要挑选世界上最优秀的女足球员。

韩端就是其中之一,她和玛塔将会是一个强大的组合。”

  北京时间今晨,是太阳队的集训第四天。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传球训练,韩端已经融入全队。前几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韩端与队友配合默契,连续两场射门得手。尽管她和玛塔的英文还不够好,但私底下,两人会交流几句。韩端坦言,“教练让我们做的,我们基本都能理解,而且,美国队友会用肢体语言向我俩解释。”

  一旁,罗杰斯频频点头,对于韩端的进步,他看在眼里。

  第一次见韩端,是在数月前的中美对抗赛上。赛后,罗杰斯特地找到韩端,“我尽量说得很慢,她能理解我,但是她不善于表达。但今天,她的英语进步很快。”罗杰斯认为,韩端很快就能克服语言障碍,这将帮助她尽快融入生活、融入训练。

  罗杰斯向记者透露了选秀过程。当初,他拿到的是3号选秀权,他承认,其他球队对玛塔和韩端,都表示出强烈的兴趣,“但我们还是毫不犹豫将她们两人签了下来。我相信,玛塔和韩端组合,将会给比赛带来很多精彩。”

  在此之前,前美国女足主教练瑞恩向罗杰斯极力推荐韩端。随后,罗杰斯观看了不少韩端的比赛录像。

  尽管训练才进入第四天,罗杰斯已经对韩端有了一个初步的好印象。他认为,韩端的优势是技术细腻,在场上有很好的感觉,视野开阔。“所以,在传接球和配合方面,我不需要再多教她什么。”而玛塔的优势在于,速度更快,能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有冲击力。罗杰斯认为,韩端还有提高速度的空间,同时,应该再强壮些。目前,罗杰斯还在评估球员的表现,要等3周之后,才能确立主力阵容。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罗杰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