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12分6板卡特失关键球 篮网负魔术遭两连败

篮网VS魔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视频 数据 组图 评论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篮网以102-105负于魔术,篮网遭遇两连败,而魔术迎来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篮网在前):29-32,30-28,27-23,16-22。篮网:易建联12分6篮板,文斯-卡特19分,德文-哈里斯25分9次助攻。魔术:德怀特-霍华德26分15个篮板,另外全场还出现了5次失误和5次犯规。阿尔斯通11分6次助攻4个篮板,刘易斯21分,特科格鲁13分8个篮板,皮特鲁斯14分7个篮板。

  霍华德哈里斯展开飙分战

  比赛开始后,阿联上来就造成刘易斯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首开全场得分纪录,阿尔斯通持球突破立刻回敬两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双方分别战成4,8,11平。本节还有7分20秒,西蒙斯将身背两犯的阿联替换下场,随后霍华德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洛佩兹防守犯规,打三分得手后,魔兽又在威廉姆斯身上博得罚球机会,一人拿下5分,魔术以16-11领先。篮网连投再罚追上3分。暂停回来后,落后6分的篮网打出一波小高潮,西蒙斯外线发炮,哈里斯精准的中投,哈塞尔打三分得手,一举将比分追至22-23。末端,哈里斯和霍华德引领各自球队再次展开角逐,双方分别战成24,26平。海耶斯一记扣篮将比分反超,但皮特鲁斯立刻回敬一个三分球。首节战罢,魔术以32-29领先篮网。由于受到犯规困扰,首节阿联只拿到2分。

  小哈领衔篮网发动反击

  次节,篮网开始发动反击,杜林和海耶斯联手打了一个5-0攻击波,以34-32将比分反超魔术。双方将比分战成34平后,本节进行到10分21秒,阿联换下西蒙斯重新披挂上阵。在哈里斯的率领下,篮网再次获得微弱的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皮特鲁斯和刘易斯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以43-40反超篮网。在第二节还剩7分32秒时,一直沉默的阿联接洛佩兹的传球在篮下双手暴扣,技惊四座。但魔术连投再罚打出一个9-2攻击波,眼看魔术将比分拉开,哈里斯立刻披挂上阵,小哈和卡特联手一举将比分追至51-54。阿联防守刘易斯时再次吃到犯规,无奈之下再次被换下。暂停回来后,刘易斯外线一记三分稳住阵脚。0.5秒,杜林命中压哨三分将比分再次迫近,次节战罢,篮网以59-60落后魔术。

  阿联连飙三分对拼街球王

  易地再战,双方各成功打了两次进攻之后,阿联外线接到卡特妙传后,出手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篮网以66-64反超魔术。暂停回来后,阿尔斯通回敬一记三分,但手感正佳的阿联也丝毫不落后,外线再次射中一个三分球,立刻将自己的得分升至10分。双方战成69平后,阿联和卡特联手再次打出一个10-3攻击波,本节还有4分15秒,篮网以79-72领先。暂停回来后,刘易斯和皮特鲁斯等人联手打出一个9-2攻击波,双方再次战成81平。本节还有1分52秒,阿联再次被西蒙斯换下场。关键时刻,卡特一记扣篮,西蒙斯外线三分稳住阵脚。三节战罢,篮网以86-83反超魔术。

  卡特投失关键球魔术锁定江山

  末节,双方命中率开始下降,双方在三分钟多的时间内,篮网只凭借威廉姆斯在运动战中拿下4分,而主队方面也只有霍华德有所表现,篮网仍以90-86领先魔术。暂停回来后,魔兽再次在洛佩兹身上博得罚球机会,但篮网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杜林跳投拿下两分后,成功从李手中断球并甩给了外线海耶斯,后者轻松命中三分。不过,随后阿尔斯通,刘易斯和特科格鲁等人联手打了一个14-3攻击波,一举将比分以100-98反超篮网。随之阿联也被弗帅换上场,但一直没有作为,本节还有3分52秒被换下。卡特一记中投命中将比分扮成100平。关键时刻,土耳其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救主,将分差扩大到4分,哈里斯两罚全中让篮网再次看到希望,特科格鲁中投不进,海耶斯抓到关键篮板,但西蒙斯却未能将关键球投进,街球王两罚一中,魔术又给篮网将比分追平机会,然而卡特未能将球投进,最终篮网以102-105落败于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哈塞尔,易建联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拉夫-阿尔斯通,康特尼-李,拉沙德-刘易斯,希达-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阿联赛后才得知孙悦被下放 小易瞪大眼睛不相信
  • ·西蒙斯解析卡特最后一球战术 称飞人原想打2+1
  • ·篮网主帅不满球队末节低分 称竞技体育没安慰奖
  • ·拿下12分6分篮板状态回勇 阿联获主帅更多信任
  • ·篮网连败阿联仍给球队满分 惜败魔术小易感遗憾
  • ·美媒体:卡特错失关键球 魔兽一人打爆篮网内线
  • ·易建联解析爆发原因 称状态好转但并未达到最佳
  • ·末节出场彰显主力地位 易建联一战换回主帅信任

    点击查看更多篮网VS魔术组图

    易建联封盖霍华德

      

  •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刘易斯 | 霍华德 | 皮特鲁斯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