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德比战冻结弗兰 球队依然可能成双冠王

  皇马右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很可能在即将到来的马德里德比战中充任中后卫。赛前,他透露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主要目标。

  拉莫斯在本周六的马德里同城德比中将直接面对马德里竞技两名状态正佳的前锋:迭戈-弗兰和阿奎罗。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阿Kun”是马德里竞技的前锋线上的关键球员,但拉莫斯却认为,阿根廷人的搭档同样会在伯纳乌球场制造危险。

  “在我看来,马德里竞技最具有决定性的球员是弗兰。我会努力阻止他发挥出他的水平。”拉莫斯在接受电台节目“横梁”(El Larguero)的采访时说。

  22岁的拉莫斯随后表示,他有信心追上巴塞罗那,赢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他甚至大胆预测,球队还有机会赢得欧洲冠军杯,完成双冠伟业。

  “如果我们能赢得西甲联赛,那我就去拉斯班塔斯(斗牛场)参加一场斗牛比赛。”他说:“要是我们能再赢得冠军杯,那我就把自己关在一间有六头公牛的斗牛场里。”

  最后,拉莫斯谈到了新任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到来后自己迎来的转机。后者在去年12月接替前主帅舒斯特尔出任皇马教练。他还表示,自己能够胜任不同的位置。

  “现在我在身体上和心理上的状态都好得多。”他说:“我们改变了训练方式,这让我们收益匪浅。此外球队的团结也十分重要。这就是胡安德为什么几乎每天都要让我们在巴尔德比巴斯用餐的原因,这样他每天都可以对我们施加影响。”

  “至于我在比赛时踢的位置,我踢中后卫和右后卫都没问题。”

  “在训练场上,我经常踢中后卫,这也是我更加喜欢的位置。但在比赛中,我喜欢踢边后卫,因为这样我可以更多面对对方球门。”他表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弗兰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