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总决赛第三场主场爽胜 天津姑娘赛后笑开颜

  “漂亮!”随着第四局霍晶的一记扣球拿下赛点,天津队替补区的队员们异口同声大喊一声,百米冲刺般的冲进了场内,拥抱、击掌、欢呼,虽然冠军还没最后到手,但在主场的这个胜利却对姑娘们弥足珍贵。“有人说上一场我们赢上海是侥幸,这次连胜看她们说什么”,“对啊,而且我们也是主客场都赢过上海了,把常规赛那笔账要回来了,看明天我们拿冠军吧”,姑娘们的每句话都掷地有声,大涨士气。

  尽管场内安保工作很到位,但赛后还是有球迷不知用什么办法给魏秋月送来一束鲜花,“我也不认识,掖到我手里就走了,”捧着鲜花,满头大汗的魏秋月笑得合不拢嘴。有伤在身的张娜虽然只是替补上场,赛后同样异常兴奋,“怎么样,我还行吧?”“你碰着球了吗?”听到记者开玩笑地反问,张娜也笑了起来,“碰到一次,可我上去那两轮都得分了,第一次我往那儿一站,她们球就直接发出界了,厉害吧。”

  昨天的比赛,拿到26分的李娟堪称最大功臣。特别是第四局在天津队21:17领先时,李娟还用拳头直接打死得到一分。赛后,看见记者冲她挥拳,“心领神会”的李娟大笑起来,“其实那球我跑过了,没办法就用拳打了个后场,没想到还得分了。反正跟她们打下手不狠就吃亏。”当得知赛后王宝泉点名表扬她时,李娟有些不好意思,“其实刚开场我真有点紧张,有几次跟魏秋月还失配了,不过后边就好多了。我自己的发挥算不了什么,主要是全队的霸气让我越打越来神。”不过,李娟说起最后一战依然丝毫不敢大意,“每一分都很关键,一定要善始善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魏秋月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