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首轮大邱主场1-1城南 冯潇霆未进入大名单

大邱队前锋曹永植建功
大邱队前锋曹永植建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09赛季韩国K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主场1-1逼平强大的城南一和。为大邱建功的是前锋曹永植,中国球员冯潇霆本场比赛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

  城南一和是韩国联赛的老牌强队,大邱此番虽主场作战,但实力上的差距让大邱球迷对这场比赛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城南虽然史上成绩颇佳,但上赛季末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并请来了前国脚申台龙做球队主教练,对刚刚出任城南一和新帅的申台龙来说,他很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执教城南之路开个好头。

  比赛开始后,城南在场面上的优势就如赛前所料一般,但作为上赛季K联赛客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大邱虽然放走了国脚李根浩,攻击实力依旧不能小视。这一次出任“大邱英雄”的是前锋曹永植,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李圣基开出任意球,曹永植抢点建功。大邱队在主场意外取得了1-0的领先。

  史上曾7次获得联赛冠军的城南一和当然不愿这样束手就擒,他们的狂攻终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收到了回报,逐渐坐稳主力的小将韩东源在补时第46分钟右脚射门中的,将比分扳成1-1平。下半场两队虽然调兵遣将,但并没有再获得太好的机会,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终场。

  大邱另一个值得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就属刚刚加盟该队的国脚冯潇霆了,虽然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但冯潇霆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小冯的K联赛首秀还需要继续等待。(搜狐体育 思航雨)

  大邱首发:门将-曹俊浩;后卫-尹如山、李相道、方大钟、李圣基;中场:崔钟赫、金周焕、白永哲;前锋:金敏圭、韩正华、曹永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永植 | 冯潇霆 | 李圣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