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王朝不倾揭密 7年6冠成就“津”粉世家

  决赛胜负取决于经验

    分析-津沪对比经验再起效 上海女排虽败尤荣来日方长

  在本次津沪冠军争夺战中,天津女排在首场2-3失利后,及时在最短的时间里总结欠缺,并采取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利用发球连续攻克上海女排并不稳固的一传体系,进而给了未做足充分准备的主队迎头一击,以3-1的比分取得了客场胜利,而能够与实力略高于自己一等的上海女排在大比分上持平,并且是在不占尽天时地利的客场,因而对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征战,天津队已成竹于胸。

  这场胜利也直接影响到了接下来比赛中上海队队员的心态,在天津主场的第三次较量中,上海女排开局就陷入被动境地,沉重的想赢怕输想法使得自己的技术发挥屡次走样,而天津队依靠自己丰富的决赛经验与对手展开周旋,最终消磨掉了上海女排的最后一丝斗志,2-1的大分领先,净胜20分的优势,基本上宣布了上海女排的夺冠无望。

  虽然在第四场决战争夺中,毫无压力的上海女排大打荣誉战,极力阻止天津女排完美登顶,但天津女排也绝不会在最后一刻去收获一次失利的冠军名衔,决胜局激战到13平后,天津队的经验再次显现,王莉的进攻得手间接影响到了此后张磊的发挥,上海队的遗憾告负不得不再次承认在临场经验上不敌老牌劲旅天津女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