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全面透析篮网中华之夜:警犬炒面赠票公关练中文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3月8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而今晚的主题则是拖了差不多两个月的“中华之夜”。今晚的主题本该在春节期间举行的,但因易建联的受伤而推迟到今天,经过一个多的准备,今晚的“中华之夜”着实让人眼睛一亮。

  安保

  和前面32次进入Izod中心相比,今晚这座球馆仿佛变成了4小时车程之外的白宫,记者们在领完证件进安检时比往常更加麻烦。

  “请打开电脑!”安保人员对每一名记者说道,情节就像电影一般,难道有人用电脑运输特殊物品?

  除了在入口设置了更严格的检查之外,数只穿着警服的警犬在警察的带领下四处巡逻,本来没什么,但是冲进媒体室到让人感到一丝不安。

  

  媒体餐饮

  “我在这里15年了,从来没有看到这道菜。”一名上了年纪的工作人员对负责食品的大婶说,这个大婶笑着对这名男士说,“我们这里从来没有过。”

  他们说的是炒面,按照中国做法做的炒面。

  在NBA,每当主题定为和中国有关时,球馆总在餐饮上保持适当的接近。

  

  球迷

  负责今晚主题活动的纽约华人协会在这一个多月内都没有闲着,为了让更多的华人球迷来到Izod中心,他们的宣传广告在华人区铺天盖地,除了大打易建联牌之外,买一送一这样物质上的实惠更加有效,今晚来的华人可谓是蜂拥而至。

  尽管在篮网的主场,但是很显然,球迷还是冲着尼克斯来的,在尼克斯的训练场上,球迷围了一群又一圈,照相的、等着要签名的四处可见。反观篮网这边,尽管易建联仍在练习,但是球迷并不买账。

  

  公关说中文

  “易教了我两个中文,你再帮我看看我说的对不对。”篮网公共关系副总裁、现场报幕员加里-萨斯曼冲到搜狐体育面前说。他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打开一开,用大写字母写着“HAO DE”和“NI HAO。”

  在搜狐体育告诉他说的完全正确的时候,萨斯曼一笑,潇洒地收起了纸条。

  • ·中华夜阿联睡狮猛醒 最佳水准助网赢天王山战役
  • ·篮网主场变成演唱会现场 阿联号召球迷多来看球
  • ·美媒体称网队换来阿联是败笔 数据简直令人抓狂
  • ·阿联称手感不错可犯规太早 对手都在冲击第八名
  • ·前方—篮网核心受伤虚惊一场 卡特轻伤不下火线
  • ·美媒体:哈里斯锁定胜局 尼克斯恐将无缘季后赛
  • ·全面透析篮网中华之夜:警犬炒面赠票公关练中文
  • ·专家寄望卡特率篮网突围 获季后赛门票全靠飞人
  • ·篮网后卫盛赞阿联天赋 杜林: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点击回NBA首页

    点击查看更多篮网VS魔术组图

    卡特截防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卡特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