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回国直奔训练基地 "中国飞人"将在上海康复

  本报上海3月8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刘翔回家了。今天晚上6点30分,结束了在美国手术及康复治疗3个月的刘翔,和教练孙海平等人搭乘东航586航班回到上海。没有回家看看,师徒俩径直回到了莘庄田径基地。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刘翔将在上海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此前,曾有消息称刘翔团队将在3月10日回国。据说当地时间3月5日,刘翔一行在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作了回国前最后一次全面检查,主刀医生克兰顿对刘翔的康复情况十分满意,随之发出了“你可以回家”的通行证。归心似箭的师徒俩昨天即改签完机票从休斯敦经洛杉矶返沪。与刘翔父亲刘学根熟悉的记者今天听刘父说,“昨天,刘翔和我打电话时说了这么一句,‘我现在终于明白归心似箭这4个字的意思了’。”难怪他演绎了又一个“刘翔速度”。

  抵沪后,低调的刘翔师徒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从贵宾通道直接离开了机场,让闻讯在出口处等候的记者们扑了个空。约在晚上7点45分,刘翔回到了分别许久的莘庄基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