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6分却难挽败局 湖人送给开拓者主场12连胜

赛场群殴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投篮点直播  技术统计  文字直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开拓者整场比赛都压着湖人打,最终以111-94大比分击败湖人,开拓者取得了主场12连胜。更值得一提的是,从05年2月24日至此役结束,湖人曾到访玫瑰花园7次,全部失败而归。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16-25,22-36,18-23,38-27。湖人:科比29投11中,拿下26分,保罗-加索尔18分13个篮板,法玛尔12分。开拓者:罗伊27分,奥尔德里奇16分13个篮板,普尔奇比拉12分18个篮板,奥特劳22分,费尔南德斯11分。

视频:科比致命失误引暴动 费尔南德斯撞伤至晕厥

  此役之后湖人战绩为50胜13负,继续高居西部榜首的位置;波特兰战绩提升到40胜23负,在西部排名上升到第五位,之落后排名第三位的火箭队一个胜场。

  开拓者全面开花建立优势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首先发动进攻,奥尔德里奇和罗伊联手打出一个5-2开局。科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连续拿下4分后,奥多姆凭借稳定罚球贡献两分,湖人一举将比分以8-5反超,主队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2-2攻击波,本节还有5分13秒,开拓者以17-10领先湖人。暂停回来后,奥多姆一记跳投得手打破僵局,但巴通姆立刻以爆扣还以颜色。双方在进行一分多钟的打铁之后,科比和奥多姆联手拿下4分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在本节最后近两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而主队则是越打越顺,湖人以16-25落后开拓者进入第二节。首节湖人22投7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1.8%,而开拓者投篮命中率高达52.2%。

  开拓者三分雨浇灭紫金军

  次节,开拓者越战越勇,费尔南德斯在武贾西奇身上打三分得手后,奥特劳又在外线发炮命中三分,开拓者再次奉出一个6-0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关键时刻,加索尔挺身而出,一个人连续拿下6分稳定军心,但这并没有阻挡开拓者的进攻狂潮,奥特劳又在左底角飙中三分,普尔奇比拉大跨步杀到禁区上演大灌篮,开拓者以39-22领先。阿里扎命中三分缓解一下湖人尴尬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湖人连投再罚将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但奥特劳和费尔南德斯各飙中一个三分球,随后普尔奇比拉,奥尔德里奇也有表现,开拓者打出了一个14-0高潮,瞬间将比分再次拉开,本节还有3分5秒,开拓者以53-32领先。暂停回来后,尽管科比跳投拿下两分,但罗伊立刻还以颜色,布雷克又回敬一个三分球。湖人不仅在进攻端找不到节奏,外线的防守也很让人头疼。上半场战罢,湖人以38-61落后开拓者。本节开拓者在三分线外出手6次命中其中5球。

  开拓者在湖人伤口又洒上重盐

  湖人在下半场开始后,开始加强了防守,同时在进攻端也找到了节奏,费舍尔外线飙中一个三分后,湖人将比分追至47-67。暂停回来后,罗伊和普尔奇比拉联手打出一个6-2攻击波,开拓者继续握着大比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奥尔德里奇命中一个压哨三分,随后罗伊又在鲍威身上博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贡献2分,费尔南德斯外线继续发炮。开拓者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之多。读秒阶段,加索尔跳投拿下两分打破僵局,但开拓者依然不依不饶,奥尔德里奇随即回敬两分。还有2.2秒,费尔南德斯上篮,遭到阿里扎侵犯,费尔南德斯倒在地上迟迟没有起来,直接被抬出场,而阿里扎被处以一个恶意犯规直接将其逐出场外,随后裁判给奥特劳和湖人鲍维各一次技术犯规。三节战罢,开拓者以84-56领先湖人。

  湖人激烈反扑未果

湖人施暴组图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末节,湖人开始发动反击,科比和法玛尔联手打出了一个8-0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64-84,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的几秒钟,科比就领到了两次犯规,这也让他的个人犯规上升到5次。暂停回来后,奥特劳跳投拿下两分稳住阵脚,但姆本伽和法玛尔联手回敬6分。湖人已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7分。随后成了科比和罗伊的表演时间。暂停回来后,罗伊,奥尔德里奇和布雷克联手再次打出一个14-4攻击波,终场前2分58秒,开拓者以106-79领先。末端双方都相继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以111-94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沃顿。

  开拓者:布兰顿-罗伊,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通姆,史蒂芬-布雷克,乔尔-普尔奇比拉。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致人重伤后还说垃圾话 罪人阿里扎被斥球品太差
  • ·组图:湖人施暴回放 开拓者大将身盖白布被抬出
  • ·组图:费尔南德斯参加扣篮赛 彩虹空接一鸣惊人
  • ·组图:费尔南德斯征战北京奥运 对抗姚明受阻挡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群殴组图

    双方火气十足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科比 | 普尔 | 加索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