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女足战冰岛复仇成主旋律 挪威没落疑似中国附体

  两年前的阿尔加夫杯上,冰岛女足曾重重地“伤害”过中国女足一次。如今两队即将再次相遇,不少中国女足队员都想到了“复仇”这个话题。

  2007年,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三战皆负的情况下,和冰岛女足争夺九、十名,结果在这场比赛中,被对手打进四个球,以1比4溃败。

成为球队近几年来最耻辱的输球之一。毕妍当时就在国家队中,她说:“当时也不是很了解对手,我在场上真的觉得特别郁闷。那场球场面不是特别被动,也有些优势,但是机会把握不是很好。这次再碰到她们也是个复仇的好机会吧,无论如何要出一口气。”

  就算是没有经历过那次溃败的球员,也对此有所耳闻,例如徐媛。她表示一定要拿下这个对手:“又是冤家路窄,我听韩端说过2007年阿尔加夫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就是输给了冰岛,这一次不能放过她们。如果这一次能够赢下冰岛得话,也算是帮韩端复仇了。”

  除了中国女足之外,其他各个名次的对决也纷纷产生。瑞典女足由于在最后一场小组赛3比2战胜德国女足,排名升至小组第一,将和美国争夺冠军。德国女足则将与丹麦争夺第三名。今年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传统强队挪威女足,从她们身上仿佛看到了前两年中国女足的影子。挪威女足目前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垫底,尤其是1比3输给了冰岛,因此她们只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和奥地利争夺九、十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