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掘金主帅称火箭无需麦迪 休城奇迹巴里目瞪口呆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火箭-湖人首发PK 球队PK 姚明数据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布伦特-巴里的老爸里克-巴里是名人堂球员,曾经在ABA联赛和NBA联赛各拿过一次总冠军。因此布伦特-巴里非常了解在NBA里想要获得成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但即使如此,这位已经在NBA征战了14年的老将,对于火箭本赛季的成功还是目瞪口呆不明所以。

  火箭的小巴里(相对于他老爸)说:“如果你想吃奶酪通心粉,那么你就需要将通心粉和奶酪放在一起。

然而赛季中间,你将球队的首发阵容替换掉了40%,通常这样做不可能成功。只有重建的球队才这么做。”

  然而,火箭却令人意外的腾飞了。麦迪受伤后选择进行手术,导致赛季报销,火箭又将阿尔斯通换走,让二年级新秀布鲁克斯担任先发。然而自从麦迪最后一次缺阵后,火箭却取得了11胜2负的优异战绩,主帅阿德尔曼都承认这令他非常惊讶。布鲁克斯在出场首发之后,场均贡献13.8分和5.2次助攻,带领火箭拿下9胜2负的战绩。

  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在球队输给火箭之后说:“他们(火箭)在进行交易后,球员利用交易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不过火箭在失去麦迪之后,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他们一共13场比赛有9场是在主场举行,而火箭全部取得了胜利。麦迪之前一直在球队的阵容中进进出出,由于未能从膝伤中恢复,他场均仅贡献9年来最低的15.6分。当麦迪如此频繁的进进出出时,影响到球队的军心和士气。

  麦迪和阿泰在前半个赛季都是带伤出战,姚明说:“很显然,麦迪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他这个赛季确实受到了膝伤的困扰,他不断的在球队阵容中进进出出,让球队很难保持一贯的状态。这对于球员来说也不舒服,可以说是两败俱伤。”

  不过掘金主帅卡尔却有着不同的观点,他表示火箭不是缺少才华,而是拥有了太多的才华。卡尔认为火箭并不需要麦迪,他说:“他们现在的能量和配合看起来更加清晰确定,有时候球队才华太多并不是好事。”

  麦迪缺阵后,姚明挺身而出,场均贡献19.7分和9.7个篮板,斯科拉表现出色,而沃弗则是火箭的意外之喜,他很好的弥补了麦迪缺阵的损失。阿帅说:“我们拥有打得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更加像一支球队,我们更有自信。球队已经走上正规,我不知道没有麦迪球队是不是更加出色,但我知道我们更习惯现在的打球方式。”

  阿帅知道在一个球星受伤后,如何让球队打出高水准,上个赛季姚明受伤后,火箭仍旧拿下了10连胜,最终完成了22连胜。但缺少才华的火箭还是在首轮被爵士淘汰,不过这个赛季火箭引进了阿泰斯特。很显然,阿泰非常自信,他说:“如果有麦迪在球队,那么联盟其他球队在和我们作战时,将处在不公平的地位上。即使没有麦迪,我们也能击败任何一个对手。”(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里 | 布伦特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