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傅家俊世锦赛解签:首轮遭遇凶签 或演中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本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抽签仪式将如期举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作为上赛季排名前16的选手避免了资格赛的层层闯关,直接进入正赛。根据抽签结果,傅家俊首轮的对手将会是海盗乔-斯威尔,而在第三轮很有可能和丁俊晖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应该说,傅家俊本届世锦赛的签位并不是很理想,要想走的更远每一轮都有恶仗要打。

  中国香港名将本赛季表现出色,英锦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创造了个人在本站赛事上的最佳战绩。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状态出色的香港名将有理由期待更为理想的战绩。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老将乔-斯威尔,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赛上这名老将状态神勇,挺进决赛后输给卡特。两人首轮的较量,如果斯威尔能继续保持威尔士赛时的状态,那么傅家俊的晋级之路无疑艰难了很多。

  如果首轮能够顺利晋级的话,傅家俊次轮最有可能碰到的对手是本赛季英锦赛新科冠军肖恩-墨菲。有着稳定先生之称的墨菲却非泛泛之辈,就在本赛季的英锦赛上,傅家俊挺进决赛中的对手就是他。在两人的那场决赛中,傅家俊在比分6-8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9-8拿到赛点,遗憾的是随后两局墨菲表现出色笑傲决胜局,成功加冕英锦赛桂冠。

    延伸阅读:斯诺克世锦赛再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首轮遇梁文博
              丁俊晖世锦赛解签:首轮非下签 次轮恐遇亨德利
              独家:丁俊晖笑谈德比战 赞梁文博世锦赛成绩好
              蔡剑忠无奈世锦赛中国德比 称丁俊晖首轮有胜机

  不过墨菲本赛季的表现起伏较大,前四站排名赛均令人意外的没能突破首轮关,英锦赛之后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又被丁俊晖6-4淘汰,威尔士公开赛上也仅仅是打进八强。在这种情况下对阵墨菲,以稳定的发挥和成熟的比赛心态著称的傅家俊胜出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正赛前两轮傅家俊如果能够成功突围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丁俊晖上演一场中国德比。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的签运相当不错,首轮如能晋级次轮的对手将会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面对老迈的皇帝,小晖挺进八强的几率无疑更大。

  丁俊晖和傅家俊之间有过多次精彩的交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上赛季世锦赛首轮两人那场比赛。那场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在两人比分战成9-9平的时候,丁俊晖顶住压力决胜局胜出10-9将香港名将淘汰。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几站排名赛中,傅家俊的表现无疑比丁俊晖更加稳定,而低迷中的小晖也正在用日臻成熟的防守一步步走向回归,因此这场比赛势必再次上演龙争虎斗。

  即便傅家俊能够进入半决赛,他接下来的对手也没有一个是好对住的主。与他同在下半区的还有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巴林站冠军罗伯逊,威尔士赛冠军卡特,以及实力不俗的英格兰高手马克-金,这四人中随便拉出一个都足够给香港名将制造足够多的麻烦。好在已过而立之年的傅家俊对比赛的掌控能力已到化境,化险为夷对他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