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独家:丁俊晖笑谈德比战 赞梁文博世锦赛成绩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7:45,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抽签仪式在谢菲尔德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与梁文博首轮相遇,这也是继去年世锦赛首轮之后再次在世锦赛的舞台上上演中国德比。搜狐体育就本次抽签采访了上午才抵达上海的丁俊晖本人。预测丁俊晖和梁文博谁能取胜?

  对于这样的抽签,丁俊晖似乎已经有了预感,在听到首轮的对手是自己好友梁文博时小晖显得并不吃惊。“我和他十几岁就一起在广东东莞练球了,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之后我还搬到他那里和他一起生活和训练,能和他在首轮相遇感觉很复杂,两位中国选手首轮交手不多见,但是这也意味着我们两个肯定有一个会首轮出局。”丁俊晖有点无奈的说。

  丁俊晖与梁文博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2月的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的半决赛中,当时丁俊晖最后时刻翻盘击败梁文博晋级决赛,延续了国内不败的纪录。据丁俊晖本人介绍他平时在与梁文博的训练中互有胜负,因此世锦赛首轮的胜负很难预料,谁发挥的好一点就将取得比赛的胜利。

    延伸阅读:斯诺克世锦赛再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首轮遇梁文博
              丁俊晖世锦赛解签:首轮非下签 次轮恐遇亨德利
              独家:丁俊晖笑谈德比战 赞梁文博世锦赛成绩好
              蔡剑忠无奈世锦赛中国德比 称丁俊晖首轮有胜机

  去年世锦赛,中国军团有四人出现在了克鲁斯堡,而今年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将再次携手出战。对此丁俊晖坦言:“目前中国斯诺克已经形成了集团,我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整体水平的提高让中国选手的竞争力越来越强。梁文博近两年进步非常快,我希望他能打的好一些,同时也希望他能进入到3月30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正赛阶段的比赛。”

  对于世锦赛抽签屡次出现“猫腻”丁俊晖表示自己对这个并不关注,不管对手是谁,不管是否会上演中国德比,自己只想一场一场的打好比赛,不想其他事情。“既然签位已经定了,自己就别无选择。”丁俊晖充满豪情的说。

  丁俊晖目前已经开始了长局赛制的训练,并抽出一定时间打35局的对抗赛,此举也是为了世锦赛寻找手感。丁俊晖笑言:“梁文博去年世锦赛打的很好,今年又打进了正赛,他在这个比赛中成绩比我还要好,因此我和他之间的这场比赛应该会非常精彩。长局赛制会避免偶然性,因此我们之间的这次较量将是真实实力的反映。”

  丁俊晖是今天上午才抵达上海的,短暂休息之后他将奔赴张家港参加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他将来到北京备战30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这也是赛季倒数第二站排名赛,2005年丁俊晖曾以外卡身份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