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赛前有预感首轮战小晖 相信自己能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7:45,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抽签仪式在谢菲尔德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与梁文博首轮相遇,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刚刚获得威尔士公开赛亚军的乔-斯威尔。奥沙利文首轮对阵宾汉姆,而此前备受关注的资格赛选手前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对手则是“台球皇帝”亨德利。

  本次抽签之前,就已经有人开始猜测首轮必将有几场火星四溅的对决,而抽签的最终结果也验证了人们的这一预测,丁俊晖与梁文博两位中国选手最终在首轮相遇,而亨德利与马克-威廉姆斯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的较量也堪称火星撞地球。

    延伸阅读:斯诺克世锦赛再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首轮遇梁文博
              丁俊晖世锦赛解签:首轮非下签 次轮恐遇亨德利
              独家:丁俊晖笑谈德比战 赞梁文博世锦赛成绩好
              蔡剑忠无奈世锦赛中国德比 称丁俊晖首轮有胜机

  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梁文博第一时间并不知道,他正从家赶往球房的路上,在走进台球学院的大门时,世界台球院院长告诉了他(抽签结果)。搜狐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梁文博。

  “我赛前就有预感,可能首轮会碰丁俊晖或者傅家俊,”梁文博一脸无奈的说到,“最后抽到小晖有点遗憾,第一由于是中国人,第二我们非常要好,这么早相遇是我不愿看到的,因为我们当中只有一个人才能晋级次轮。”

  世锦赛抽签已经揭晓,梁文博首轮对阵丁俊晖,他表示战小晖一定会全力以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世锦赛的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去打,我相信我自己发挥好的话,就有机会赢。”梁文博一脸自信的说到。(搜狐体育 柚缘整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