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曼联玩自杀游戏 为何说红魔晋级路最难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主场2比0战胜国米,从而淘汰对手晋级欧冠8强。两回合进2球未失一球,这样的成绩应该算是不错了,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却仍然不满意——他更在意的是今天晚上曼联比赛的过程。

  “这是一个漫长的欧冠之夜。我不知道这是一场足球比赛还是一个自杀游戏,”弗格森如此比喻道,“我们的开局很好,当球队取得领先时,我甚至都认为我们马上会再进球,并彻底干掉他们。但之后我们却对他们敞开大门——太多的失误和丢球了。”

  比赛中国际米兰制造出了不少于曼联的进球机会,上半时伊布的头球砸在了红魔的门楣之上,苏格兰老头都觉得曼联领先的有些侥幸。“幸好运气不错,上半场结束时我们还领先着。”

  本轮结束后,英超四强悉数晋级8强,再次展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相比其他对手而言,曼联的晋级不太容易,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国际米兰。“很明显,在过去的三年中英超占据着优势。但我只为曼联的晋级而高兴,”弗格森表示,“因为我们抽到了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我确信球队在下一轮的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