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内战梁文博 知己知彼态度低调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抽签结果很无奈。”昨天,在本届斯诺克抽签表出台后,丁俊晖说。和上届一样,他又一次在首轮遇上内战,不过这次,对手从傅家俊换成了梁文博。

  从以往战绩来看,丁俊晖占有绝对优势,但在近一年多以来,两人之间的实力对比开始改变。

很长时间以来,小丁始终没能走出低迷。而梁文博则给球迷很多惊喜,在前3站排名赛均成功杀入正赛,并且在巴林站上打出职业生涯首个147分,年终排名几乎锁定了前32名之列。梁文博本赛季在排名赛上破百以及单干50+次数均超过丁俊晖,而在单赛季排名表中,梁文博目前刚好排在丁俊晖的前面,领先台球神童950分。如此一来,小丁“中国一哥”的身份遭到了梁文博的挑战,这次世锦赛也是两人确立江湖的一次重要比赛。

  对此,小丁的态度十分低调:“其实这么多年梁文博在英国一直练得特别苦,时间也特长,出成绩是早晚的,和他对阵肯定不好打。何况我们俩在一起打太多年了,10多岁在英国就一起打球,可以说是知己知彼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