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鲍维初次首发惊呆科比 奥多姆称以后要做乖孩子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在客场以102-96惊险战胜火箭。湖人能够在客场奏凯,科比居功至伟。不过除了科比之外,湖人的角色球员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顶替奥多姆首发的鲍维,他抓住本赛季至今仅有的一次首发机会打出了17分9个篮板的出色成绩。赛后,科比对鲍维的表现赞不绝口。

  “鲍维本场的表现异常出色,”科比赛后说。鲍维本场比赛出战35分钟,14投8中拿下17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在湖人追分的第三节他表现不俗,鲍维在此节砍下6分5个篮板,是球队追平14分落后分差的功臣之一。

  当然,鲍维能够有此佳作除了要感谢禅师的信任之外同时也得“感谢”一下奥多姆的禁赛,如果不是奥多姆在上一场不冷静,鲍维很难有出头之日。

  根据联盟规定,被禁赛的奥多姆本场比赛不能到场边看比赛,他只能坐在电视机前观战。除此之外,奥多姆本场比赛的薪水将被扣除,这大约有104000美元。“我什么也做不了,”奥多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次我一定要做个乖孩子了。”

  在谈到因为昨天比赛中不冷静行为而遭到禁赛时,奥多姆觉得有些冤枉,他认为当时他只是本能的站起来,并没有做什么,禁赛处罚太重了。不仅是他这么认为,湖人主帅杰克逊也为奥多姆遭受而处罚鸣不平。

  “当时争斗就发生在替补席旁边,当布兰登-罗伊都跑上去参与争斗时我们的替补球员没有理由不站起来,”杰克逊说,“奥多姆只是本能的想去保护队友,仅此而已。”(搜狐体育 大猫)

  •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