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替补洛瑞再成火箭助攻王 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最近多场比赛的稳定且良好的表现,洛瑞已经得到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肯定。而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洛瑞再被委以重任。虽然最终火箭主场96-102告负,但是洛瑞的5投2中得到6分以及得到的3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都曾寄予火箭最大的帮助。

  洛瑞是在第一节还剩2分22秒时被替换上场的,不过他出场之后并没有马上适应湖人的外线防守,竟然连续送出了两次失误而且还有一次空位的3分没有命中。不过洛瑞善于观察场上形势和控制比赛节奏的特点很快就体现了出来,湖人的内线缺人,他自己擅长的突破显然是最好的克敌法宝。正是由他的一次突破造成法玛尔的犯规2罚1中之后才掀起了火箭的一波进攻高潮。

  阿德尔曼的信任给了洛瑞更多的发挥空间,尤其是他对球队的掌控能力在第二节得到了最为充分的体现,整个第二节他没有被替换下场。正是他的那次罚球引领了火箭在此后8分半钟的25-8的高潮,打球比布鲁克斯更冷静和明智的洛瑞成为了火箭第二节的大脑。正是他的突破给火箭队带来了改变,兰德里和沃弗不停地冲击篮圈,而当洛瑞上篮得分之后,火箭已经领先了湖人3分。这之后他又在突破之后送给了斯科拉一记漂亮的助攻,在沃弗的扣篮遭遇盖帽之后,洛瑞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果断分给撤到3分线外的沃弗,后者命中也成全了洛瑞的第二次助攻。半场结束前1分钟,他又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姚明,姚明轻松扣篮得分。

  在火箭下半场被湖人将比分扳平之后,洛瑞在第三节还剩3分21秒时再次上场,他先是利用自己的跳投帮助火箭重新获得1分的领先优势,接着在这一节还剩1秒时利用自己的突破将球交给内线的姚明,后者造成了对手的犯规,2罚全中,火箭得以领先3分进入末节。虽然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就有一次传球被抢断,但是他很快就用一次回防的盖帽弥补了这一次失误。此后他更是在湖人疯狂反扑的时候表现出了大将风范,先是一次突破造成武贾西奇犯规之后2分1中,接着又连续两次助攻沃弗得分,这些都是帮助火箭扳平比分的关键球。

  不过随着洛瑞逐渐被湖人摸透而且火箭需要足够的进攻火力,最后时刻又被布鲁克斯换下。(搜狐体育 翊冲)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