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与申花中邦抢夺球迷 徐根宝沉寂后高调出击

  本报讯(记者陈华实习生邱月兮)上海东亚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中甲联赛10、20、30元的票价体系。在上海足坛由申花、东亚和中邦抢夺球迷之际,沉寂多时的徐根宝选择了高调出击。

  昨天发布会开始前十分钟,所有记者都全部到场。
徐根宝铿锵有力地说出了球队的努力目标和发展方向:“我绝对有信心和办法,来完成夺冠和冲超的目标,也希望我们走的技术足球道路,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启示。”

  说到球迷,徐根宝滔滔不绝:“米卢说要快乐足球,我觉得我们要享受足球,不光是球迷,队员也可以在比赛中得到享受。我觉得我的口号,比米卢的还好。”

  作为上海东亚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商,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继续出资。东亚俱乐部官方网站也落户上海热线,昨天已对外开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