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郭跃:适应无机胶水很快 将男性化技术进行到底

    搜狐体育讯 3月13日,而广州中山与队友一起集训的郭跃接受记者采访,谈了世乒赛国乒的主要对手,和自己目前的状态。>>给郭跃加油!

  记者:无机胶水将是队内集训重点,你对无机胶水的适应情况怎么样?

  郭跃:自己对无机胶水的适应非常快,在拍子、海绵的调节能力都还可以。

  声音-张怡宁点世乒赛劲敌所在 直言国乒继续垄断无机

  记者:队内有没有采取措施帮助球员适应无机?

  郭跃:国际乒联还没有定相关的标准,我听说有可能7月1日后有正式定论吧。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开始就要调节这种 适应能力,这才是最关键的。

  记者: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队内作动员讲话时,提到了要继续发展女子技术男性化,你觉得这方面对你有利吗?

  郭跃:女子技术男性化一直在提出,我的打法比较适合这种风格,包括前三板,发球的凶狠程度。包括凶与稳的关系 ,都体现出了女子技术男性化这种趋势。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练好每堂课,继续向这个方向发展。

  记者:你认为横滨世乒赛最难对付对手有哪些?

  郭跃:香港、新加坡、欧洲很多队员都是我们主要对手,把握自己的这条线是最关键的。

  记者:现在你竞技状态怎么样?

  郭跃: 现在封闭才刚开始,前两天都是适应性的训练,体能的训练比较多。希望在接下来的集训中把自己的缺点弥补得更好一些。(搜狐体育 普普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