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新技术初尝胜果 郭跃点换胶水后一大劣势

[李晓霞淘汰郭跃]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1日发自长沙)今天下午,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女单打半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李晓霞经过五局奋战,4-1战胜了队友郭跃。在今天晚间的决赛中他将对阵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赛后李晓霞表示自己正在尝试新的技战术风格。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自己发挥得挺正常的,无论是我俩的应变能力还有一些相持的东西都比较正常,”李晓霞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这场比赛也尝试一些新东西和技战术,其中包括自己的技术风格,都在不断进行尝试。这些在比赛中能够得到很多锻炼,我也希望下面的训练能够带给我更多的启发。”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和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李晓霞先后遭遇滑铁卢,尤其是在澳门举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她首轮就被金暻娥所淘汰。所谓“痛定思变”,李晓霞已经开始了对新技战术的摸索。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郭跃表示自己总的发挥还可以,在第一局和第三、四局都有取胜的机会,“但是在技术上我感觉换了无机胶水之后自己发球没有太大的优势,长短的配合还不是特别的娴熟,所以在相持当中感觉这种压力很大。”郭跃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