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誓言再次擒下红魔 称红军仍然有机会争冠

  本周末,英超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役,由红军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领头羊红魔曼联。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利物浦击败了曼联并领跑英超,然而经过了一个冬歇期,两队位置互掉,红军成为了追逐者而曼联成为了领跑者。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尽管现在利物浦在积分榜上落后曼联7分之多,但是他们能够在本赛季完成对曼联的逆转。本周末的直接对话就是利物浦缩小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杰拉德呼吁队友一定要拿下比赛。

  通过利物浦官网,杰拉德表示:“曼联的主场的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着许多优秀的球员。本赛季我们和他们的交手无疑比以往赛季更为重要,如果我们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我们就能重燃夺冠的希望。当你面对一场比赛的时候,是去赢球的还是保平的还是力争不要输的,这样的心态对于比赛的影响将会十分巨大。带着一颗积极的心做客老特拉福德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在安菲尔德,我们已经击败了曼联。周末虽然是他们的主场,但是这仍然只是一场足球比赛。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尽全力一定能够收获一个好结果。”

  “我们还有机会去争取联赛冠军,联赛还剩下很多轮,直到最后一刻前我们都不能放弃希望。曼联在未来的赛程中也将面对很多艰苦的比赛,包括同我们的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全胜而曼联只要稍有闪失就会给我们机会。我们能做的就是一直紧跟在他们后面并缩小积分差距,然后等待曼联犯错。”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