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C罗杰拉德托雷斯破门 曼联1-2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点45分,英超联赛第29轮上演焦点战。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1逆转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C罗第23分钟主罚由朴智星创造的点球机会首开记录;5分钟后托雷斯利用维迪奇的失误单刀扳平比分;第44分钟,杰拉德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破门逆转。

  此役是曼联在本赛季出战的第50场正式比赛,也是关乎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重要一役。双方首回合利物浦主场逆转2-1击败曼联,结束了联赛8场对红魔的不胜记录,不过红军近4次作客梦剧场却4战皆墨,并且仅进1球却失8球。本场比赛与周中欧冠击败国际米兰时相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在中前场做出三处调整,安德森、朴智星和特维斯分别顶替斯科尔斯、吉格斯和贝巴被准首发。利物浦方面,周中受罚停赛的列拉入替巴贝尔重返首发,贝纳永、阿格和阿隆索则都因伤缺席,卢卡斯因此进入先发阵容,原本进入首发名单的阿韦洛亚因热身时肌腱受伤无奈退出,临时被海皮亚换下。

  上半时开场,曼联攻势更猛,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不过前20分钟并未能打穿利物浦的防线,倒是利物浦几次强行带球突击显得更有威胁性。第13分钟,安德森直塞,埃夫拉大禁区左角发力射门打飞。第21分钟,杰拉德中路24码外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第23分钟,特维斯前场脚尖捅传直塞打海皮亚和卡拉格之间的空档,朴智星插上面对出击的雷纳将球一捅,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的雷纳无法收回将朴智星扑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维利鸣哨判罚点球,此役迎来为曼联第150次英超首发的C罗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下角,虽然雷纳判断正确但无奈球速太快皮球入网,C罗因此将联赛进球数提升至13粒,同时也助曼联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支主场进球数达到700粒的球会。

  第28分钟,斯克特尔后场长传球,维迪奇在卡位以及拦截弹地球时出现失误,托雷斯用脚一捅,维迪奇慌乱中摔倒,形成单刀之势的托雷斯带球闯入禁区在15码处右脚打球门左角破门扳平比分,这也是托雷斯的赛季第11粒正赛进球。第33分钟,C罗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碰人墙稍变线,雷纳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快速赶在特维斯补射之前将球拿到。2分钟后,卡拉格放倒特维斯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费迪南德踢到库伊特脚尖也领受黄牌一张。

  第42分钟,卡里克漂亮转身一气呵成25码外的劲射偏出左立柱。第43分钟,利物浦再次给出威胁球,杰拉德禁区右侧拿球,埃夫拉慢了半步从身后出脚放倒红军队长也被吹罚点球,杰拉德操刀打球门右下角,范德萨触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球入网,杰拉德正赛进球数因此达到18粒。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1逆转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纳尔多、16-卡里克、8-安德森、13-朴智星/10-鲁尼、32-特维斯

  利物浦(4-2-3-1):25-雷纳/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克特尔、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1-列拉/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雷纳 | 朴智星 | 特维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