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赫塔继续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打出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德甲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其中5场比赛中,柏林赫塔1-0战胜勒沃库森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汉诺威96主场4-4逼平多特蒙德;比勒菲尔德客场1-0小胜卡尔斯鲁厄;科隆在主场2-4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霍芬海姆1-1客场被法兰克福逼平。

  柏林赫塔 1-0 勒沃库森

  本轮的焦点之战,双方在比赛中虽然都有不错的机会,但是僵局直到第50分钟才由近来表现神勇的沃罗宁打破:勒沃库森后卫卡斯特罗在自己半场被对方断球,尼库和沃罗宁两次传球配合后由乌克兰前锋完成致命一击,而柏林赫塔也凭借这个进球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

  汉诺威94 4-4 多特蒙德

  第17分钟,弗雷利用沙辛创造的点球机会为多特蒙德首开纪录;10分钟过后,克林格接到巴尔德斯的传球为客队扩大比分;中场前3分钟,施泰纳接到布鲁金克的传球后头球攻门为汉诺威96扳回一球;下半场仅仅开场4分钟,布鲁金克的定位球为汉诺威扳平比分;第62分钟,克林格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再度领先;3分钟过后,又是弗雷和巴尔德色的配合,瑞士人攻入多特蒙德在比赛中的第4粒入球;然而汉诺威96在最后时刻奋起直追:第80分钟,汉克接到布鲁金克的传球头球攻门扳回一球,第84分钟,汉诺威获得点球机会,福赛尔右脚攻门命中,最终双方4-4握手言和。

  卡尔斯鲁厄0-1比勒菲尔德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6分钟,舒勒开出任意球,亚尼奇抢点头球攻门,卡尔斯鲁厄门将米勒扑救不及,客队凭借这一进球取得三分,卡尔斯鲁厄也在降级的深渊越陷越深。

  科隆2-4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25分钟,布拉德利接到小将马林的传球后射门为客队取得领先,1-0;半场结束前1分钟,阿尔及利亚前锋马特穆尔接到鲍姆约翰的传球扩大比分,2-0;第64分钟,布雷茨科的射门帮助科隆扳回一球;3分钟过后,弗兰德的进球让门兴再次扩大比分;第82分钟,布雷茨科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让主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然而5分钟过后,布拉德利利用点球机会的进球让科隆断送了扳平的希望,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客场4-2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法兰克福1-1霍芬海姆

  开场仅仅10分钟客队就取得了进球,爱德华多接到康帕的传球后射门为霍芬海姆取得领先;下半场第2分钟,芬克的头球帮助科隆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结束比赛。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克 | 布拉德利 | 布雷 | 菲尔德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