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导演闪电战完胜 欧俱杯诺瓦拉主场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14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俱乐部联盟杯半决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诺瓦拉女排在二传冯坤的组织盘活下,直落三局最终以3-0完胜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女排率先晋级决赛,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8、25-22和25-22。

  此前在欧俱杯1/4决赛中,诺瓦拉女排先后以3-1和3-0两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最终以总局分6-1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坐拥主场之力,诺瓦拉女排派遣二传冯坤、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巴拉塞里尼、副攻帕吉和安赞内罗、接应科祖兹和自由人卡杜罗首发出场。>>恭喜冯坤帮助球队晋级决赛!

  第一局,费内巴切女排开局就反客为主,在凌厉的攻势帮助下率先以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冯坤有意识的加强网前进攻点的分散,巴拉塞里尼和科祖兹反扑得分,帮助诺瓦拉女排将比分反超至10-9。此后,安赞内罗网前突击直接得手,诺瓦拉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9-15,并且依靠奥斯莫克洛维奇、帕吉和科祖兹三剑齐发以25-18首局获胜。

  相关:全运会女排预赛抽签结束 冯坤将回归助阵北京队
          冯坤盘活四猛将客场大捷 杨昊怒斩12分仍难救主
          意甲中国德比冯坤力压杨昊 诺瓦拉3-1胜佩鲁贾

  第二局,冯坤网前快攻组织成功率非常高,帕吉三号位短平快进攻屡次偷袭得手,诺瓦拉女排暂时以5-1领先开局。尽管费内巴切女排一度将比分差距缩近,但是奥斯莫克洛维奇强攻重扣得分,诺瓦拉女排再次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费内巴切女排前排拦网有如神助,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14-14。不过,科祖兹和巴拉塞里尼再次全面爆发,帮助诺瓦拉女排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至24-20,并且有惊无险的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诺瓦拉女排凭借科祖兹和奥斯莫克洛维奇的高点强攻,开局以8-6占得先机。而帕吉在网前的快攻偷袭一度让诺瓦拉女排以13-9保持领先优势,但是费内巴切女排通过高质量的防反进攻,随即将比分差距迫近至16-17。激战至19平后,奥斯莫克洛维奇的后排进攻和巴拉塞里尼的发球频频得分,诺瓦拉女排将比分锁定25-22,最终以3-0完胜费内巴切女排率先晋级欧俱杯决赛。

  纵观整场比赛表现,冯坤高效的战术组织让诺瓦拉女排网前攻势如潮,接应科祖兹和副攻帕吉各自狂砍15分,成为诺瓦拉女排完胜劲敌的最大功臣。同时,巴拉塞里尼和奥斯莫克洛维奇则屡次在四号位频频发威,为诺瓦拉女排的最终胜利各自贡献了14分和12分,正是得益于分散的进攻点令费内巴切女排的拦防布局形同虚设。

  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乌拉洛奇卡苦战五局,最终以3-2(25-19、26-24、25-27、15-25和15-8)险胜德国菲尔斯比堡女排喜获决赛席位。这样,欧俱杯决赛将于3月15日在诺瓦拉女排和乌拉洛奇卡女排之间展开,而费内巴切女排将与菲尔斯比堡女排为铜牌而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莫克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