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痛宰皇马后又大胜曼联 近来利物浦实在有点恐怖

  “我不认为他们(曼联)是不可撼动的。我说过,我当然相信我们能赢。”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赛前的这一句铮铮誓言终于兑现。

  在昨天深夜进行的英超第29轮焦点战役中,利物浦反客为主,在老特拉福德梦剧场,而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四球逆转4∶1击败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双方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英超冠军悬念陡增。

  赛前,据英国《太阳报》透露:曼联已经为俱乐部的五冠王伟业悬赏900万英镑,而昨天同利物浦的英超对决就是红魔“900万之路”的第一步,如果击败对手,曼联将和对手的差距拉大到10分,联赛冠军就如囊中取物。

  双方首回合,利物浦曾主场逆转2∶1击败曼联,结束了联赛8场对红魔的不胜记录,不过红军近4次作客梦剧场却4战皆墨,并且仅进1球却失8球。

  本场比赛与周中欧冠击败国际米兰时相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在中前场做出三处调整,安德森、朴智星和特维斯被准首发分别顶替斯科尔斯、吉格斯和贝巴。利物浦方面,周中受罚停赛的列拉入替巴贝尔重返首发,贝纳永、阿格和阿隆索则都因伤缺席。

  C罗第23分钟主罚由朴智星创造的点球机会首开记录;5分钟后托雷斯利用维迪奇的失误单刀扳平比分;第44分钟,杰拉德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破门逆转。第77分钟,维迪奇侵犯杰拉德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奥雷利奥任意球直接破门。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多塞纳吊射锁定胜局。

  最终,利物浦客场4∶1击败曼联,英超历史上第三次同一赛季双杀红魔,近14场西北部联赛德比战中11胜3平不败,曼联则继2006年2月1日与布莱克本比赛之后再次单场被对手四度攻破球门。

  利物浦目前积61分,暂列联赛第二位。此役的胜利是利物浦在贝尼特斯治军下取得的第100场英超胜利,同时也是贝帅执掌利物浦教鞭以来首次率队在梦剧场取胜。曼联联赛11连胜、16轮不败记录就此作古,联赛主场12连胜以及18场不败记录也被终结。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