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沈富麟调兵遣将造就上海男排逆转 盛赞队员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展开了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较量,客场作战的上海男排以3-1(21-25、25-22、25-23、25-20)逆转击败河南男排,在4场3胜制的总决赛中以2-0领先,夺冠形势大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局失利以后沈富麟就及时的将队员叫到场外过道上,重点对于对方的快攻的拦防战术进行了布置,随后的比赛中也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谈到队员的表现,沈富麟表示:“今天做了很大的困难准备,这是肯定的,虽然第一局输了,大家还是稳定住了,在这种情况下面,队员自我调节,怎样把拼劲充分体现出来,所以最后对队员还是比较满意。”

  上海男排队员方颖超同样认为今天对手给球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在赛前准备的时候,我们就预料到对手因为在昨天0-3输给我们,今天可能就完全没有包袱了,所以放的更开,有助于他们的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的确今天第一局也是这样,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目前,上海男排以总比分2-0领先对手,夺冠形势大好,北京时间3月21-22日,两队将在上海展开总决赛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 (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富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