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再战长春1-4惨败 魏新暗示或全华班战中超

    搜狐体育讯 今天,力帆队和长春亚泰在洋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出战的双方在一场对攻战中打出了大比分,最终主队以1比4告负。

  何塞孤军作战

  由于伤病的原因,力帆队今天首发只有何塞一名外援出现在阵容中。

而长春亚泰则有阿尔维斯以及另外一名试训外援。外援的劣势导致从开场起力帆队就处于下风。尽管何塞一人在前场给对手制造了不小威胁。但势单力薄的他还是没能主宰场上的走势。上半场结束,力帆队即以两球落后。

  下半场,力帆队没有换人,但依旧和对手打起了对攻。这一招还是颇有效果,在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力帆队扳回一球。追回一球的力帆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对手完全压制,很快被对手连进两球。最后十几分钟,力帆队倾巢出动,但对手却众志成城,将4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有可能全华班

  “那没有办法,如果真确定不下来,那我们今年就只有全华班出战了!”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担心,魏新无奈地表示。

  事实上,在魏新看来,目前在力帆试训的两名前锋都很不错,“其实何塞的拿球以及控制节奏的能力都不错,尽管向前要弱一点,但是哥斯达尼加的金利冲击力是比较好的,如果他们两个搭档,应该是很有威力的。”不过,魏新话锋一转,说出了自己的焦虑,“不过我现在也作不了主,因为不知道高层定不定得下来,如果真的搞不定,那今年没有外援也不要大惊小怪,毕竟这个我不能控制。”

  说起备战,魏新表示,应该说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几场热身赛,大家都得到了提高,“反正我们完全是按照中超球队的训练量来要求队员的,但要说效果怎么样,还需要在实战中检验,但我想只要大家心态放平稳,应该有好的结果!”

  两教头互相恭维

  比赛结束后,魏新走过去同李树斌寒暄了好一阵子,有意思的是,双方都对对方的一名外援感兴趣。

  在国家队时,魏新就接受过李树斌的指导,原来的师徒关系加上现在的朋友情谊,所以两人看上去关系不一般。或许是能够体味到李树斌目前也饱受选择外援之苦,魏新第一句话就说,“我帮你看了,阿尔维斯不错,在前场突破以及得分能力都可以,我觉得可以定下来!”

  听到这句话,李树斌也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用相同的方式表达了感谢,“你们那个老外也可以,身体比较强壮,能够拿球,其实我就需要这样的队员。”说着,他耸了耸肩,意思说要身体能够扛得住的。魏新听后,会心一笑。 张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