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经验加锐气造超级锋线 帕托皮波PK九大组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7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俗话又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忽如一夜春风来,老少搭配开满地,因扎吉在帕托的协助下完成了职业生涯第300球,阿奎罗在弗兰的照顾下如日中天,就连小博扬都已经出师了,在亨利叔叔的注视下勇敢挑起大梁。

  NO.10 罗纳尔多与孔蒂尼奥

  一位是前世界足球先生,过去二十年中最具威力的超级射手,一位是巴西足坛新星,皇马、阿森纳等诸多欧洲豪门垂涎三尺的对象。罗纳尔多与孔蒂尼奥在科林蒂安的相遇充满戏剧因素,因为罗纳尔多原本最可能加盟的是弗拉门戈,而如果孔蒂尼奥愿意,去年冬天就已经加盟了财大气粗的沙特阿尔拉西尔,但现在,他们却在一起庆祝进球。关于这位老少配,不得不提的一点的就是他们居然连长得都有几分神似,尤其是那对标志性的门牙。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