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CA锦标赛伍兹进入前10名 满意自己复出后的进步

    搜狐体育讯 


  伍兹在他复出后参加的首场比杆赛上进入了前10名,他说目前的进步比他预想的要快。8个月的缺席后,伍兹首先参加了WGC-埃森哲比洞赛。虽然在Doral的比赛时,他的球技仍有生锈的状态,但他还是保持了自己在世锦赛上从来没跌出前10名的记录。

  周六和周日的比赛,伍兹的成绩都是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在CA锦标赛上取得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这样的成绩比他预计的要好。“我很惊讶自己这么快就能找到击球的感觉。
”他说。“我离开高尔夫有8个月的时间了,而来到Doral后,我每一天都有进步。短杆和击球都找到了感觉,而且控球能力一天比一天好。”

  伍兹参加的上一场比杆赛是去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在Doral的比赛有大批的观众追随他。“他们并没有成为我的负担。我很高兴自己的进步,但并不满意自己的成绩。”伍兹说到公众对他的期待。

  “我没有夺得比赛的冠军,也没有进入冠军争夺圈,但本周我的击球一天比一天更好,我在果岭周围的感觉也是越来越好,还有球场控制力。我离开这么长时间了,应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状态。本周对我来说很重要。”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