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驯虎师教巴克利打高尔夫 伍兹险被“飞猪”逼疯

  《哈尼计划》是高尔夫频道的一场真人秀节目,一个技术不佳的普通业余球手或许会对参加这样的节目产生心理阴影,但这点羞辱又怎能难倒巴克利?就在不久前他还为自己酒后驾车公开道歉,而他在TNT演播室里亲吻驴屁股的一幕在美国体育转播史上堪称绝无仅有。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展示天下最糟的技术

  查尔斯·巴克利打破了汉克·哈尼高尔夫球场的宁静,他脚下生风地闯入这家位于达拉斯市郊的球场,直奔会所内的专卖店。这位名人堂球员把黑黄相间的球包扔到地上,打量着专卖店里几个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正在打量着巴克利身上那件尺码惊人的灰蓝色高尔夫球衫,竭力不让脸上的微笑变成嘲笑。

  在这个房间里,巴克利很快发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他皱起眉头摇了摇头:“唉,《体育画报》的记者也来了。好吧,我承认我吃了禁药,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靠嗑药支撑下来的。”

  短暂的牢狱生活并没有影响巴克利的幽默感,过去几个月来,这位45岁的中年胖子因酒后驾车惹上了一大堆麻烦,现在麻烦已经过去,大嘴本性不改。在哈尼的球场,巴克利将再一次扮演全世界的笑料,他要展示自己号称天下最糟的挥杆技术,然后让哈尼这位“老虎”伍兹的导师设法纠正。

  那些痛恨巴克利的人更应该观看《哈尼计划》,他挥杆时那副笨拙劲看着就挺解气,也许这就是该节目的第一季创下了高尔夫频道非赛事类收视纪录的原因。巴克利本人并没有把参加《哈尼计划》当成一个纯粹的玩笑,他的一本正经使观众更想笑。可以这么说,从来没有如此多的汗水和痛苦换来过如此多的嘲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