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康德1000万挥拍乒超较罕见 花巨资改善主场地点

康德美女选手贾君
康德美女选手贾君

康德顾问曾传祥(左)和主帅林萍君
康德顾问曾传祥(左)和主帅林萍君

  康德1000万挥拍乒超

  2009赛乒超新赛季开幕在即,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的筹备工作也进入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在上个月确定了球队阵容后,上周俱乐部又宣布,新赛季康德队主城区的主场也已经确定,5个主场比赛都在江南体育中心(南岸)举行。此外,康德日前还与市内一家五星级酒店正式签约为指定接待酒店,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表示:“除了保级,我们还将用高投入来力争今年的乒超最佳赛区。”

  目标 保级基础上取得好名次

  “我们当然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乒超中取得好名次,但最重要的目标还是保级。

”俱乐部负责人胡蓉蓉接受采访时坦言。当然,这并不是一句空话,为了保级,康德俱乐部在球队阵容方面的一系列动作可谓煞费苦心。首先,俱乐部聘请了“双教练”,邀请市体校乒球训练基地高级教练林萍君出任康德队主教练一职,同时还邀请乒坛名宿曾传强担任俱乐部顾问。球员方面,俱乐部签下了“韩国一姐”金景娥和“第一美女”贾君两位强援,同时又续约麦乐乐和李茜两位保级功臣。胡蓉蓉还透露,为了完成保级目标目前俱乐部任务已经明确,新赛季的赛程表上,山西和江苏等几支球队的下面被康德队的工作人员划了一个“三角标”。“我们必须拿下和山西、江苏的比赛,再力拼第二集团的广东等队才能实现保级目标。”

  投入 1000万在乒超中较罕见

  “我们新赛季的投入在1000万左右。”胡蓉蓉向记者“晒”出了家底。胡蓉蓉表示,作为一支乒超新军,康德队在投入上从不含糊,可以说在全国乒超球队中也是领先的。胡蓉蓉分析称,俱乐部的高投入主要在几个方面,首先就是双教练,林萍君和曾传强新赛季将共同承担指挥球队比赛的任务,所有在投入上康德是其他球队的两倍。此外,队员薪金方面,虽然没有了去年李楠150万的“一枝独秀”,但随着球队签约球员整体实力的上升,球员的薪金水平普遍提高了不少,加上中超的高额赢球奖金,俱乐部在此方面的投入是其他队伍极其羡慕的。最后就是硬件方面,球队已经和索菲特大酒店签约作为新赛季的接待酒店,此外,俱乐部还将出资对主场进行改造。“主场设立在主城区,并用5星级酒店来接待客队队员,这在全国都是唯一的。今年,我们力争将重庆打造成乒超最佳赛区。”

  主场 花巨资改善江南体育中心

  乒超5月底将开幕,上周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康德队主城区的主场地点,5个主场比赛都在江南体育中心(南岸)举行。“乒超第一阶段康德队共有9个主场,其中5个主城区的主场我们已经放在了江南体育中心,而其他4个区县主场我们还在接洽中。”据悉,由于乒协对乒乓球馆的光线有严格要求,特别是康德又有几场比赛是在下午,所以俱乐部还将自己出资十几万对江南体育场的顶棚进行改造,加上一个遮顶。而新赛季,康德队的所有主场比赛也将由重庆都市频道直播。此外,考虑到目前南坪地区的交通改建可能给观众观赛带来不便,俱乐部还打算抽调几辆看房车在南坪接送观众。

  “我们的一切准备都走在了前面,而为了更好的辐射整个大重庆地区,我们剩下的3个区县主场和胸前后背广告目前正在洽谈。乒协对主场的要求是,球馆不低于800个座位,具备比赛、新闻发布、队员休息、接待、安保、医疗等功能。”胡蓉蓉表示。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林萍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