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争议中晋级足总杯四强 半决赛对阵切尔西

  本报讯 在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以2比1逆转击败胡尔城,闯入足总杯四强。

  胡尔城在第13分钟时先攻破阿森纳城门,并将领先优势坚持了1个多小时。但是,终场前16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妙传范佩西,后者近距离推射为阿森纳将比分扳平。

10分钟后,阿森纳迎来任意球机会,加拉斯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将球顶进大门。但是,胡尔城坚持认为加拉斯攻入的此球越位在先,应判无效,足球官员拒绝了他要求回放录像的请求。“说出来丢人。我们不是被阿森纳打败的,我们是被场边的裁判打败的。”胡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很不服气,他们1979年以来首次打入足总杯四强的梦想也因此化为泡影。

  更让胡尔城主帅感到生气的是,比赛结束后不仅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没有与他握手,而且阿森纳的队长法布雷加斯竟然向他的助理教练布莱恩·霍顿啐口水。不过,因伤未战的法布雷加斯对此予以否认:“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我何苦在自己不上场的时候去做它呢?他们输球后沮丧的心情我能够理解,这种事情我见多了,但这并不是我的错或者任何阿森纳球员的错。”

  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将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切尔西。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尔城 | 布雷 | 加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