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世预赛名单:劳尔仍落选 利物浦五人上榜

    搜狐体育讯 3月底4月初,西班牙国家队将在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小组赛中与土耳其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2人大名单。近期在皇马表现出色的劳尔仍然落选,前皇马门神迭戈-洛佩兹和巴萨小将布斯克茨有机会上演处子秀,5人入选的利物浦则成为输送人才最多的俱乐部。更多西甲新闻

  比利亚、托雷斯和洛伦特的位置无可撼动,劳尔、内格雷多和古伊萨三人竞争第四前锋的位置。劳尔本赛季攻入了14个联赛进球,内格雷多更是以16球名列比利亚之后成为西班牙本土二号射手,但博斯克最终还是选择了在土超效力的古伊萨,尽管上赛季西甲金靴本赛季状态相当低迷。在其他位置上,皮克顶替了因伤休战的普约尔,法布雷加斯的受伤则让布斯克茨第二次进入大名单。在二月份西班牙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中,布斯克茨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但并未获得出场亮相的机会。曾在皇马效力的潜艇门神迭戈-洛佩兹则人生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在巴萨失误连连的巴尔德斯还是没有被征召。(搜狐体育 丁武)

  西班牙22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迭戈-洛佩兹(比利亚雷尔)

  后卫:阿尔贝罗亚(利物浦)、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马切纳(瓦伦西亚)、华尼托(皇家贝蒂斯)、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尔)、皮克(巴塞罗那)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席尔瓦(瓦伦西亚)、哈维(巴塞罗那)、哈维-阿隆索(利物浦)、里埃拉(利物浦)、塞纳(比利亚雷尔)、卡佐拉(比利亚雷尔)、布斯克茨(巴塞罗那)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瓦伦西亚)、洛伦特(毕尔巴鄂竞技)、古伊萨(费内巴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劳尔 | 瓦伦 | 迭戈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