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菲联动态

大帝李毅无愧全场最佳 陕西本土三叉戟火力勇猛

    搜狐体育讯 22日下午中超第一轮比赛全面打响,陕西中新浐灞队坐镇主场以两球的优势力克西部兄弟成都谢菲联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全队上下兴奋不已,其中大帝李毅的神勇发挥功不可没。

李毅人球分过被绊倒

            点击查看组图

  

  此役成耀东派李毅单前锋出场,而没有像赛前大家所预测的那样与新加盟的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搭档。赛前的热身“大帝”状态极好,而本场比赛他也不负众望的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上半时李毅多次凭借个人能力在谢菲联前场取得突破,第28分钟,陕西队后场发动进攻,一脚传球,成都队防守球员冒顶,李毅得球下底小角度传中,可惜球被兰一空中摘到。随即陕西队王尔卓左路斜传禁区给李毅,“大帝”却慢了半拍。

survey

  另外由于陕西主力中场核心王赟此前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仍未痊愈,未能首发上场顶替出场的叶张根没能扮演好王赟的角色,陕西队在中场几乎拿不到球,再加上水货外援马尔文的拙劣表现影响了李毅的发挥。

  面对上半场的颗粒无收,成耀东不得不冒险换上王赟,王赟也不负众望,与李毅、王尔卓组成前场三叉戟,陕西队的攻击群立即建立起来。王鹏替下马尔文也配合了边路进攻。犀利的边路进攻,漂亮的突破,陕西队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下半场第28分钟,陕西队终于打开了场上的僵局,王赟主罚任意球到了禁区,李毅回敲到了门前,万厚良头球顶进了球门,打破僵局。这粒进球正是李毅奋不顾身地回敲皮球,为万厚良创造了机会。下半场第44分钟趁谢菲联后卫出现失误的良机,王尔卓突破到了禁区,底线附近传中, 王赟接球后轻松将球送入网窝。陕西队三叉戟再次收到奇效。

  李毅无疑是本场表现的最佳,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陕西队的每一次助攻几乎都与他有关。他全场积极的跑位、的确,他与王赟和王尔卓禁区前绝妙的配合再次极大牵制了谢菲联的后防线。比赛末尾的精彩表演可以说将对方的后防线玩弄于鼓掌之间。“大帝”的表演为主场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谢菲联 | 王尔卓 | 马尔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