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名嘴唐蒙回应解说门 朱骏拿申花洗钱属网友杜撰


  中超首轮,上海申花2:1逆转江苏舜天,取得了开门红,可是赛后申花队却接连爆出负面新闻——队长被指为内鬼,老总身陷“解说门”的“谣言”,都让他们没心情去回味胜利的喜悦。

  队长是内鬼?

  在惨败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比赛中,队长杜威的“主动申请”红牌,加上之后在中超揭幕战中的作壁上观,让外界开始“猜测”——杜威因为被怀疑在亚冠比赛中打假球而遭“封杀”了。这是联赛首轮转天一家专业体育媒体爆的料,对此杜威本人非常愤怒,他表示“我问心无愧,我可以和任何人对质。

”而申花俱乐部同时也否认了“封杀”一说,投资人朱骏表示雪藏杜威只是为了亚冠演练阵容。

  客场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申花的两个失球与杜威并没有直接关系,比赛中他还制造了申花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比分落后时甚至被贾秀全安排打起了前锋。如此拼命结果却换来“内鬼”的骂名,杜威愤怒了,“我不敢说自己那场比赛表现有多好,但是肯定拼了命,到现在我的眼睛里还有淤血,下巴也被撞伤了。”

  在该专业媒体当天关于杜威的报道中,甚至还有这样的细节:“比赛结束后的申花大巴,年轻队员高呼‘是叛徒总会有报应’”。这彻底点燃了杜威的怒火,“从我个人的角度一定会寻求一个说法。既然他们敢于这样往报纸上写,说明肯定是真实的,既然这样,我们可以找一个公开的场合把说这些话的人找出来,大家当面对质一下。这个事情关系到我的个人名誉,也关系到申花队的荣誉,所以我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名誉。”

  老板洗黑钱?

  本场比赛的网络直播中还爆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上海台两位解说员唐蒙和刘越私下里谈论的一些关于申花队和朱骏的内容通过声音信号被直接播放给了球迷,而谈话内容也因涉及朱骏涉嫌洗钱,立即在网上引发了球迷的热烈讨论。申花方面马上传出消息,朱骏有可能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申花俱乐部和朱骏本人目前对这次“解说门”事件十分关注,并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如果一旦取得充分的证据,申花投资人朱骏不排除将上海名嘴唐蒙告上法庭。对此,唐蒙态度也很强硬:“随他们的便。”在解说申花过去几场亚冠的比赛中,唐蒙对申花的表现屡屡进行了抨击。至于这次将矛头对准朱骏,唐蒙表示与他无冤无仇,更谈不上针对谁,仅仅是就事论事。其实,在最近的一些报道中,也有不少媒体披露了申花在引援中过程中虚报价格等一些问题,而朱骏号称5000万天价引进的四大外援也早已沦为圈内的笑柄。

  据悉,网络上盛传的那段“解说门”音频,里面内容不可谓不爆炸。网友爆料称唐蒙与刘越的聊天内容涉及了“朱骏拿申花洗钱”。但是事实上,这是网友的添油加醋,唐蒙从始至终并没有谈到“洗钱”两字。昨天下午,申花董事会助理周亮又表示不会状告唐蒙,“谁说我们要告他啊!算了,让他说去吧!这个事情上我们还是大度一点吧,不跟他一般见识了。”

  据业内人士分析,即便上海申花真的要告唐蒙,也几无胜算的可能。除非唐蒙真的说了“朱骏拿申花洗钱”,否则一切就只是一场闹剧。 新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