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女排“陈家军”现状:赵蕊蕊养伤 冯坤杨昊留洋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主力,她们是陈忠和一手打造的“陈家军”。她们帮助中国女排实现了光荣复兴,随着陈忠和的隐退和自己年龄的增长,这些“陈家军”老臣中的大部分人也许也将慢慢淡出中国女排。

  赵蕊蕊:养伤恢复期。今年1月份,一直饱受伤病折磨的赵蕊蕊再次选择了彻底手术,希望能重新回到排球场。

  周苏红:在北京陪伴受伤的老公汤淼一段时间之后,今年年初,周苏红回到浙江队训练,开始为10月的全运会做准备。

  冯坤:完成了奥运会任务,前中国女排队长远赴意大利。这个赛季,她率领诺瓦拉俱乐部夺得欧洲俱乐部杯赛冠军,本人还获最佳二传的殊荣,已经在意大利球队中站稳了脚跟的冯坤最近回到了北京,为全运会备战。

  杨昊: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杨昊和冯坤一样去了意大利,她目前为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效力。

  张萍:来自天津的副攻张萍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一鸣惊人力助中国女排夺冠,但是她2007年在德国接受了膝盖软骨替换移植手术,但膝伤严重,张萍已经不可能重返赛场,不仅错过北京奥运会,更有可能提前退役。

  张越红:目前正在日本代表东丽女排征战日本V1女排联赛,由于她表现出色,东丽俱乐部不愿意让她回来参加全运会。

  刘亚男: 目前留在辽宁队备战全运会,她已经和辽宁男排副攻手王海川定下了终身,只差一个婚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张萍 | 陈忠和 | 杨昊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