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瞄准总决赛主场优势 禅师称赛程对骑士有利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投篮点 技术统计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5日,湖人队继续着自己漫长的客场之旅,这次他们来到了第二站俄克拉荷马城,结果实力强大的他们以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拿下了自己的三连胜,这场比赛是湖人队本赛季第九场从开始领先至结束的比赛,而获胜后的他们继续以一场的差距紧紧追赶着克利夫兰人。

  科比拿下了19分和5次助攻,不过他的命中率并不太好,在萨夫洛沙的防守下,他全场18次出手只命中了6个,而就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他被萨夫洛沙封盖了两次,还有一次被逼迫着投出了篮外空心球,不过,这样的细节性问题丝毫影响不到湖人的一场大胜。

  在比赛的最后8分钟,湖人队就换下了他们所有的先发球员,这是一个信号,预示着湖人队已经逐渐开始考虑他们的季后赛了,他们让科比只上场了29分多钟,这样可以让他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准备好充足的体力,往远了说是季后赛甚至总决赛,往近了说,他们接下来还将继续征战连续的五个客场。

  不过科比本身并没有承认他在留力,他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真的没有考虑那么多,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打的太好了,我们的替补从板凳上站了出来,把领先优势保持住了。”

  本场比赛湖人的最大功臣应该是加索尔了,他拿下了14分14个篮板球和7个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下半场的领先优势没有低于17分过,尽管杜兰特发威全场拿下了最高的24分也无济于事。

  加索尔对于这样的持续领先非常的兴奋,他说:“我们需要努力的经常这样做一做,绝对应该这样,这是一个能展示你球队性格和连续性的东西,我们现在做的还不够,我们应该可以做到更多次这样(持续大比分领先)的。”

  “我非常希望当我们大比分领先之后,能够一直保持着我们的比赛强度和对比赛专注力,然后做好每一步,让领先一直保持下去,特别是在客场的比赛中。”加索尔补充说道。

  其实加索尔说这些话是有原因的,因为在他们上一次造访俄克拉荷马城的时候,他们曾经领先过18分,但是却被雷霆队追回到只剩下1分的差距,最后靠着科比的爆发他们在勉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今天的湖人队没有让他们上次的一幕重新上演。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和骑士队的差距就剩下了一场,因为本赛季湖人队曾经两次战胜过骑士队,所以他们只要追平骑士队的战绩,将来在总决赛相遇的时候就占据有主场的优势。

  不过,对于这个成绩,湖人的主教练杰克逊表示,想要追上骑士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在骑士队的赛程更加有利一些,骑士剩下的12场比赛中,有8场都是在他们恐怖的主场进行的,本赛季骑士队在速贷中心只输掉了1场比赛。

  “我们的赛程比他们的客场要多上很多,他们的主场成绩要比我们好上很多,所以这也就预示着他们比我们有更大的机会。不过现在关键在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持续给他们保持着压力。”杰克逊说。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查看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科比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