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管中心否认刘翔“市值”说 称代言标准不降低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田管中心负责商业开发的副主任王大卫。对于这份报告提供的数据,王大卫提出了质疑,认为与事实存在出入。

  对于刘翔身价缩水的情况,王大卫并不否认,但坦言这是多种因素导致的:“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企业都在广告投入上压缩开支,因此不少明星的代言费也有下降,这也是市场规律的体现。

  对于报告中说12家赞助商中仅有一家与刘翔续约,王大卫认为这种说法并不准确。他说:“刘翔代言的商家,有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大部分商家目前都还在商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续约的商家远不止一家。至于具体的情况,我们会选择一个适当的时机对外宣布。”

  王大卫表示,虽然价格有所下调,但田管中心为刘翔选择代言产品的标准不会降低。无论是一级代言还是二级代言,田管中心的要求都非常严格。

  链接

  根据其官方网站介绍,“中国品牌研究院”成立于2002年,是独立的品牌研究机构,也是中国品牌建设“最重要的思想传播平台”。为推动中国市场的品牌研究,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建立自主品牌,中国品牌研究院一直致力于中国品牌建设研究,并对中国品牌建设理论与实践进行积极探索。

  中国品牌研究院具有独立的学术品格和价值取向,不仰仗于任何权力机构和利益集团,“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不过,记者发现网络上对该研究院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人对其权威性也提出过质疑。本报记者 陈嘉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卫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