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世界杯选拔赛朱启南失去准星 转项遭遇尴尬瓶颈

  本报讯 为期一周的中国射击队选拔德国和意大利站世界杯运动员的比赛昨天结束,十运会女子气步枪冠军殷雯,顺利获得女子步枪3×20项目的世界杯资格。而她在几天之前的气步枪比赛中也表现抢眼,总成绩505.9环比德国名将费什福特保持的世界纪录高出0.9环。

  在男子方面,刚刚转项的朱启南却遭遇瓶颈,朱启南在昨天进行的男子步枪3×40的比赛中,只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赛后朱启南说,他现在在三姿的跪射姿势中“完全没有概念”。“三姿中,卧射和立射的比赛,我基本上都是前两名,但到了跪射,我的成绩就完全不行了。”朱启南说,“我现在白天和晚上都会找队友交流,就是想着尽快地把这个缺口补上。”

  中国射击队本次选拔赛新人涌现,男子手枪选手伍晶、女子步枪选手王冰莹以及男子步枪选手何兆辉等年轻小将脱颖而出,进入了23人世界杯参赛名单。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