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排坛此后再无“和平大战” 郎平直言蔡斌心很细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少帅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帅成为了近期的绝对焦点,远在土耳其征战的郎平指导也通过自己的博客对蔡斌和新中国女排传递了祝福,希望能够再创辉煌。

  郎平认为任用蔡斌是个“很好的尝试”,不仅是因为他能够具备“创新精神”,而且因为担任过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对队员很熟悉”,还“具备了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技术水平”。

郎平给蔡斌下的评价是“对自己队员和球队的看法比较明确,思路很清楚。另外就是他是二传出身,心比较细。”

  除了主教练之外,郎平赞扬教练组的构成很不错,俞觉敏和赖亚文都跟陈指导干过四年,对世界排坛的各支劲旅都非常了解。其中赖亚文在球队员会起到特别好的缓冲作用,这一点在雅典奥运周期的中国女排体现得非常充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