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贾秀全备战情绪不佳 客场战成都申花咬牙要三分

  本报记者李冰成都报道

  一直到站在成都体育中心的场地上,贾秀全的情绪似乎仍然没有从前一天在上海与记者的唇枪舌剑中解脱出来:“说真的,我就是想踏踏实实为足球做点事情,这么简单的一个愿望,实现起来怎么就这么难呢?”

  申花主帅显然是有感而发。

26日下午,也就是球队出征成都客场之前,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闻通气会。让贾秀全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杜威没能在首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上场,而且申花赢的又相当狼狈,通气会一上来就充满了火药味。关于杜威、关于陈涛以及郜林的问题,让贾秀全颇为无奈:“明明是球队内部正常的调整,为什么在外边一传,就变了味道呢?球队表现不好,你批评甚至骂人都没关系,但是不应该进行人身攻击。中国是个法制国家,你说的话,你做的事,都是要负责任的。”

  虽然对于外界的环境不甚满意,但贾秀全也明白,眼下要摆脱这种窘境,赢球是唯一的出路。今天下午,申花队就将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成都谢菲联队,虽然对手刚刚在首轮联赛中输给了陕西中新,但是对于黎兵麾下的这支“川军”,贾秀全却一点都不敢小视。“中超没有什么强队弱队之分,关键还要看临场的发挥。你的能力再强,到了比赛的时候打不出来,你就是个弱队;相反,就算你没什么名气,发挥得好了,你就是一支强队。对申花而言,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关键是能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相信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又缺少了杜威这根定海神针,但贾秀全并不会就此放弃进攻,而小赫莱布的复出,也让他多了几分打攻势足球的本钱。“道理很简单,防守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加强进攻,又能有效地缓解防守方面的压力。至于目标,我们只有一个,就是赢球拿3分,这个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