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南粤德比徐亮头球绝杀 深圳1-2负广药 视频 

徐亮终场前破门助广药赢得南粤德比(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打响,深圳主场迎战广药白云山。比赛第43分钟李志海头球破门,为广州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外援莫其德为深圳扳平比分,不过终场前徐亮头球上演绝杀,最终广州客场2-1击败对手,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广州队看上去准备更充分,在场上占据着明显的主动。第1分钟李健华在禁区前射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第5分钟广州队卷土重来,迪亚戈直塞球到进去,李健华的射门打偏了。随后柳超在中场突破被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长传到门前,李帅出击将皮球破坏出了底线,深圳队获得角球,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

  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反击的人数太少,进攻的质量不高。双方的传球失误有些多,广州队的进攻次数很多,然而对手的防线组织得不错,场上呈现出混战的状态。第24分钟柳超左路快速突破,李志海抢球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多尼斯主罚到后点,皮球直接滚出了底线。

集锦:广东德比徐亮头球演绝杀 更多精彩视频

  深圳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广州队的防守压力很大,很难轻松通过中场。第30分钟尹小龙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手身体挡了一下,阿多尼斯补射滑门而过,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33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遗憾的是吊射被李帅轻松得到。第37分钟迪亚戈在禁区左侧传中被封堵出底线,获得角球,连续的角球进攻都被对手化解。两分钟后,深圳队前场形成四打二局面,任鑫的远射被李帅稳稳得到。第43分钟广州队获得中场任意球,李本舰在左路轻松传中到门前,李志海的头球冲顶,将皮球砸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广州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队暂时获得领先。

  易边再战,深圳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外援前锋莫其德上场。由于比分落后,因此他们也加强了攻势。广州队则在场上打起了防守反击,吴坪枫也获得亮相的机会。深圳队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58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但还是没有形成威胁。两分钟后,广州也拿到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徐亮还迟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深圳队扳平了比分,袁琳在左侧传球到门前,莫其德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进球视频)深圳队连续进行人员调整,加强场上的攻势,黎斐和支雅琪登场,场面也更加激烈了。第70分钟徐亮的搓射稍微高出了横梁,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两分钟后,徐亮主罚任意球到门前,肖建佳将皮球未能击远,李岩的补射打偏了。

  深圳的天气很湿热,这也给对方的体能形成很大的影响,徐亮和李健华都出现了抽筋的现象。第76分钟李志海和对手争顶时,被对手肘击头部。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下,深圳的攻势很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广州队的门前风声鹤唳,不过李帅保证大门不失。第88分钟李帅大脚开门球到前场,拉米雷斯在禁区内控球,转身传中到后点,徐亮的头球冲顶,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1,广州队再次获得领先。(进球视频)最终广州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李煜)

  深圳队出场阵容:26-肖健佳;22-袁琳、2-任鑫、4-尼古拉耶夫、5-昌盖;6-阿多尼斯(46’17-莫其德)、11-柳超、15-王涛(64’8-黎斐)、24-尹小龙;23-黄凤涛、9-奥古斯托(66’13-支雅琪)

  广州队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29-崔威、25-李健华、5-猛龙;3-李岩、28-白磊(51’26-吴坪枫)、20-徐亮、10-迪亚戈、11-李本舰; 9-阿尔弗雷多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李志海 | 莫其德 | 阿多尼斯 | 迪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