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整体发挥已明显提升 力帆正在逐渐适应中超节奏

  “本土球员搭台,外援唱戏”,是重庆诗仙队为本赛季保级定下的基调。相比首轮比赛只有金尼的“万绿丛中一点红”,昨天球队的整体发挥已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过去的中甲班底,正在逐渐适应中超节奏。

  不管是金尼还是马丁内斯,甚至包括替补登场的何塞,都让重庆球迷看到了“雄起”的希望。

而昨天主场憾平青岛中能,值得重庆球迷兴奋的绝对不止金尼,还有被教练组一直担心的“本土帮”,他们已经渐渐挺直了腰杆:虽然中后场依然遭遇青岛“国脚+外援”组合的强悍冲击,但较之第一场面对国安的彻底被动,王锴、黄希扬、吴庆、刘家林的中场搭配已经逐渐有了中超节奏,尤其是黄希扬的大局观和刘家林的右路突破成为攻击亮点,特别是首轮略显紧张的黄希扬不仅任意球击中门柱,而且角球助攻金尼破门,多次精准的长传转移也成为球队由守转攻的最大“运输走廊”。队长王锴在牺牲了自己的攻击特点后,已经成为中后卫身前值得信赖的屏障。左路的“武汉组合”周恒和罗毅,虽然暂时还没有大幅提升球队战斗力,但在“中超强度”下也达到了稳定球队的效果。而在金尼已经成为未来中超对手的众矢之的后,本土球员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将是球队绝对倚重的新增长点。本版文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刘苏采写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