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佩鲁贾3-1胜伊萨奇巴希 杨昊斩获首个欧冠季军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29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季军争夺战率先展开,佩鲁贾女排坐镇主场苦战四局,最终以3-1力克伊萨奇巴希女排成功摘铜,四局比分是25-22、18-25、25-22和25-14。这是本赛季继冯坤勇夺欧俱杯冠军后,中国球员杨昊再获欧冠季军。>>祝贺杨昊再获欧冠季军!

  佩鲁贾女排是在昨天半决赛中,被意大利杯赛冠军贝尔加莫女排以3-1淘汰出局的,而今天季军争夺战的对手是土耳其联赛冠军伊萨奇巴希女排,后者是在半决赛中惨遭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女排以3-0横扫无缘决赛。

  本场比赛,佩鲁贾女排将主力阵容进行微调,二传1号斯塔伦斯-金被雪藏,启用10号皮塞莱托首发主场,其他阵容安排的是主攻11号杨昊和13号维洛比、副攻4号克里桑蒂和7号杜什科耶维茨、接应3号托古特、以及自由人15号万泰尔纳。

  第一局,主攻杨昊状态回升明显,四号位高拉开战术成功率明显提高,帮助佩鲁贾女排率先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接应托古特二号位的高点强攻发挥稳定,佩鲁贾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6-8。虽然伊萨奇巴希女排苦苦追赶比分,但是佩鲁贾女排还是以25-22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伊萨奇巴希女排反客为主,率先以6-4占得先机。随后,伊萨奇巴希女排高效拦防威力凸显,佩鲁贾女排很难在主动得分环节有所斩获,客队非常轻松的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4-8和20-14。此后,伊萨奇巴希女排一路领先,再次利用拦网得分以25-18成功扳回一局。

  [未来]蔡斌上任先废“辽宁帮”? 杨昊刘亚男退居二线
  [现状]杨昊享受蕊蕊欣慰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她生活”
  [战况]杨昊战欧冠联赛表现不佳 佩鲁贾负劲敌无缘决赛

  第三局,佩鲁贾女排在二传皮塞莱托的高效组织下,快变战术打得有声有色,开局以8-5和16-14领先进入两次技术暂停。替换杨昊出场的恩格罗妮,则发挥出四号位凌厉的强攻优势,帮助佩鲁贾女排以21-17继续领先。激战至22-21后,主攻维洛比发球成功破坏对手一传,佩鲁贾女排以25-22将局分改写成2-1。

  第四局,主攻恩格罗妮替换杨昊首发出场,佩鲁贾女排利用整体的发球优势,开局以比分8-4领先对手。随后,接应托古特二、一号位前后排重扣得分,佩鲁贾女排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6-10奠定胜势。此后,伊萨奇巴希女排完全失去应有的进攻节奏,佩鲁贾女排牢牢控制场上局势,最终毫无悬念的将比分锁定在25-14,从而3-1力克强敌斩获欧冠季军。

  而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贝尔加莫女排经过五局的鏖战,最终以3-2险胜莫斯科迪纳摩女排喜获冠军,五局的战果分别为25-21、22-25、14-25、26-24和15-10。至此,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圆满落幕。

  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各单项奖评比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奥托拉尼(贝尔加莫)

  最佳得分球员:加莫娃(迪纳摩)

  最佳发球队员:克里桑蒂(佩鲁贾)

  最佳进攻球员:吉奥利(迪纳摩)

  最佳拦网球员:杜什科耶维茨(佩鲁贾)

  最佳二传球员:科瑞诺娃(迪纳摩)

  最佳一传球员:维洛比(佩鲁贾)

  最佳自由防守队员:梅洛(贝尔加莫)

  (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伊萨 | 巴希 | 欧冠 | 罗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